...系啊!
昨天想了想,發現我們去801的網誌還沒打嘎!!!!!
都快一個月了呢...(遠目)
怎麼沒人跟我催啊~我都忘記了!(攤手)

哈哈
讓我好好的回想一下...

前一天因為期考所以下午沒課
很早就回台中哩
然後要跟魚爸他們去家商看老師
電話中魚爸一直說〝我們〞、〝我們〞的
感覺好像很多人

到了火車站再打給他
魚爸:喔!我們在麥當勞!
魚 :嗯,那我過去找你們囉!
魚爸:我們在三樓呦
魚 :ok!...欸,〝你們〞到底有誰啊?怎麼好像很多人的樣子...
魚爸:我們就我跟雅雯啊!

嗯,〝他們〞是兩個人XDDD
還以為很多人咧!

去家商前先去錢櫃訂了包廂
錢櫃真不愧是錢櫃...『死要錢的貴』
哈哈哈
結果隔天魚爸很快的就變心說要去好樂迪了
到底是誰說女人心海底針的啊?
魚爸的心是宇宙裡的一粒沙子哩=3=

(其實魚爸是要替我們省錢啦!嘿嘿!)

隔天下午OB先來我家載我去阿姨工廠借bubu
看到老哥,超級大忙人耶,手機拿的跑來跑去
不理我的hello,真是太令人心寒了!

借了bubu就往火車站飛奔而去
車停在一廣就悠閒的走到前站去了
沒想到一個人都沒有!
咦? 更正:是一個認識的人都沒有!

跟OB開始了尋找小宸宸之旅
我說走右邊找,OB說找左邊
嗯...結果是我輸了Orz

好啦!排擠我嘛~~看我泣奔>口<

找到小宸宸之後就拉他拍照
一直閃是怎樣啊,這麼久沒見,我知道你很想我咩!來拍個照嘛!!
拿著OB的五十嵐(都自己偷喝!)
抓著小宸宸開心的拍照,最後還不是會被抓到,一開始乖乖聽話不就好了嗎(壞人臉)
哈哈哈

OB看到火車站屋頂,還以為那是新建的裝飾品
小宸宸一看,說:



那個明明就是修東西的工人...

哈哈哈,笑翻了!
還看到洲際盃的扛棒立在廣場那裡

玩著玩著,便便怎麼還沒來呀
打了電話,他說還在家裡
囧!?
好吧,我們就先去好樂迪了
雅雯最早到,辛苦他等這麼久囉
接下來是小胖
還打電話給魚爸問雅雯電話咧
據說當時屁君問魚爸:是小魚喔?
魚爸說是另一個小魚啦!XD

我們5個人先進包廂
點了幾首歌,拿了一些食物就開始唱
過一下子便便跟阿T來了,本來阿T只要做訪客哩
結果還是加入我們了吧,哈哈!
便便一進來就脫鞋子
整個超high的
插播了get high 跟 love love love給他唱
又唱又跳的
真是年輕人活力十足啊(感嘆)...
XD

又唱一會兒,OB開始發拉炮,說等一下屁君進來時要拉
門一打開大家都拉拉炮了
搞什麼~為什麼我兩個都壞掉了!?
我也想玩拉炮啦Q口Q

屁君整個驚喜到了
其實是因為看到我啦(羞)
哈哈哈

接著小賠也來了,壽星都到咧~

唱歌→收盤子→拿東西吃→拍照→唱歌→收盤子→拿東西吃→拍照

幫魚爸和屁君點了好多首情歌呦
真害羞呢!
還偷偷握手XDDD
偷放強力閃光彈嘎!!
 保安!保安! 可以讓人這樣閃了又閃閃了又閃嗎!?

唱完後他們還要續攤去放煙火
因為我家娘親非常思念我
所以孝順的我就先回家了XD

買票還遇到臭臉櫃台人員
真是~算了!心情好不跟他計較
因為我是〝大人〞XDDD

大家都沒變
超開心的
最愛會三一了啦!!>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