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越欠越多哩!

耶! 明天是大魔王的課耶!

耶! 今天要九點入睡咧!


米糕他們要做通適作業,去文化中心

因為缺一台車加上今天下午很悠閒

所以就一起GO了!


文化中心猛然一看真的很像公園耶

外面鴿子真是超多的啦!


因為mary他們在拍報告用的照片,所以很閒的我就到處亂亂拍

走進文化中心,忽然沒有說那邊有噴泉

超興奮的我們就跑過去拍噴泉了!

嗯?手的雕像欸

那噴泉呢?







是澆水器啦XDDDDDD

天啊!笑倒!!


旁邊的樹修剪的很可愛

很有蘑菇的感覺


在文化中心裡繞了一圈

腳真痠

沒想到文化中心裡面有圖書館耶

不過我們只有在外面看一下而已

進去要先寄放包包,太麻煩了


看到了很多人

有些是學生

很好奇為什麼他們不用上課0口0


還發現了Bigton!

有三隻阿哞

冰淇淋香味好香呦

可是價位太不可愛了

所以我們只能在外面看


文化中心的廁所很特別噢!

很藝術的感覺~


照片拍完準備撤啦!!

外面鴿子麻雀更多了


叫銀元跑過去,要拍鴿子飛起來的樣子

結果銀元跑完,發現鴿子們讓了一條路給他走

根本都沒飛嘛XDDD

超好笑的


後來剛好看到有人來餵鴿子

一堆鴿子擠在一起...

說真的,還挺噁心的Orz


接著就騎bubu往新掘江前進囉!

吃了好多東西XD


麥噹噹新改裝,去看了一下

多了McCofe呀!

在網路上聽過這消息,不過還真是第一次親眼看到呢!

變很漂亮呦

不過二樓還在整修

直接殺到三樓參觀

這樓梯...真高,走到三樓已經氣喘吁吁了!


禁不住麥噹噹的誘惑,我們一行人吃了最低價位

價錢可愛外表親切的蛋捲冰淇淋!

覺得麥噹噹賣最好的應該就是它了吧

吃的時候看到好多人去買冰淇淋


炸蝦炸蝦,胡椒粉裡面居然藏了芥末粉,小辣到

熱狗熱狗,看起來小小一隻,沒想到吃起來份量很多啊!!!

 超級撐的...

 吃了芥末口味,明明就會辣嘛Q口Q

麻薯麻薯,我最愛的麻薯啊!!

 買了花生x2,綠豆x1,草莓x1

 草莓很好吃耶,裡面就包一顆小草莓這樣...

 我愛上它了啦啦啦>V<


走的腳很痠的我們決定回家啦

榴槤和米糕要去練系排

mary和銀元和我就各自回家哩

還買了一杯百慕達檸檬愛玉少冰

不過檸檬味道不新鮮的感覺=口=


我已經默默的把傳情的相簿打開了呦!!

耶~哈哈~~



相簿:20061212文化中心(點我 點我)


創作者介紹

...月 光 金 魚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宅到不行的小桂子~~~
  • 大魔王=.=",不是老巫婆嗎?<br />
    哈哈哈~~~我覺得↑這個比較像<br />
    甩心機的人0.0<br />
    結果下午妳們去文化中心喔!<br />
    通識的報告還真麻煩=.="<br />
    過來鴿子既然沒飛走<br />
    那表示銀元還蠻和藹可親是嗎?<br />
    還讓出一條路也!<br />
    而麥噹噹改裝啊!有變的很漂亮嗎?<br />
    我好像很久沒吃了0.0<br />
    哈哈哈~~~被妳一說突然很想吃^^
  • 女王子
  • 剛留一次不見了<br />
    再打一次!<br />
    價位的位打錯了!笨蛋<br />
    念書去><
  • flyfish
  • TO 小桂子<br />
    哈哈 都通用啦~~=U=<br />
    報告是mary他們的<br />
    我是去閒晃的<br />
    耶!!<br />
    <br />
    鴿子沒飛走是他們太愛吃啦!<br />
    拼命吃拼命吃<br />
    當鴿子真幸福0口0!<br />
    <br />
    去吃麥噹噹吧! 見者有份!<br />
    別忘記我的呦~~~哈哈!<br />
    <br />
    TO 阿de<br />
    打字打太快嘛<br />
    人有失蹄XDDD<br />
    念書就念書還跑還留言<br />
    你很悠閒啊=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