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越欠越多哩!

耶! 明天是大魔王的課耶!

耶! 今天要九點入睡咧!


米糕他們要做通適作業,去文化中心

因為缺一台車加上今天下午很悠閒

所以就一起GO了!


文化中心猛然一看真的很像公園耶

外面鴿子真是超多的啦!


因為mary他們在拍報告用的照片,所以很閒的我就到處亂亂拍

走進文化中心,忽然沒有說那邊有噴泉

超興奮的我們就跑過去拍噴泉了!

嗯?手的雕像欸

那噴泉呢?







是澆水器啦XDDDDDD

天啊!笑倒!!


旁邊的樹修剪的很可愛

很有蘑菇的感覺


在文化中心裡繞了一圈

腳真痠

沒想到文化中心裡面有圖書館耶

不過我們只有在外面看一下而已

進去要先寄放包包,太麻煩了


看到了很多人

有些是學生

很好奇為什麼他們不用上課0口0


還發現了Bigton!

有三隻阿哞

冰淇淋香味好香呦

可是價位太不可愛了

所以我們只能在外面看


文化中心的廁所很特別噢!

很藝術的感覺~


照片拍完準備撤啦!!

外面鴿子麻雀更多了


叫銀元跑過去,要拍鴿子飛起來的樣子

結果銀元跑完,發現鴿子們讓了一條路給他走

根本都沒飛嘛XDDD

超好笑的


後來剛好看到有人來餵鴿子

一堆鴿子擠在一起...

說真的,還挺噁心的Orz


接著就騎bubu往新掘江前進囉!

吃了好多東西XD


麥噹噹新改裝,去看了一下

多了McCofe呀!

在網路上聽過這消息,不過還真是第一次親眼看到呢!

變很漂亮呦

不過二樓還在整修

直接殺到三樓參觀

這樓梯...真高,走到三樓已經氣喘吁吁了!


禁不住麥噹噹的誘惑,我們一行人吃了最低價位

價錢可愛外表親切的蛋捲冰淇淋!

覺得麥噹噹賣最好的應該就是它了吧

吃的時候看到好多人去買冰淇淋


炸蝦炸蝦,胡椒粉裡面居然藏了芥末粉,小辣到

熱狗熱狗,看起來小小一隻,沒想到吃起來份量很多啊!!!

 超級撐的...

 吃了芥末口味,明明就會辣嘛Q口Q

麻薯麻薯,我最愛的麻薯啊!!

 買了花生x2,綠豆x1,草莓x1

 草莓很好吃耶,裡面就包一顆小草莓這樣...

 我愛上它了啦啦啦>V<


走的腳很痠的我們決定回家啦

榴槤和米糕要去練系排

mary和銀元和我就各自回家哩

還買了一杯百慕達檸檬愛玉少冰

不過檸檬味道不新鮮的感覺=口=


我已經默默的把傳情的相簿打開了呦!!

耶~哈哈~~



相簿:20061212文化中心(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