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星期五
 對!

然後姨婆、star、銀元都要回家鄉
米糕跟〝色〞有約 (嗯?是重色輕友的那個色)
剩下我跟mary
耶 家樂福!家樂福!
耶 逛夜市!逛夜市!

下課就跑去系電 mary先回家洗澡(因為晚上要被拐去我家住哩XD)
在系電聽到小呆被盤問,偷笑之餘把要找的資料印出來哩
快快閃人去mary家
在家樂福補了好多貨
可愛的牛奶 親愛的餅干 寶貝泡麵
要撐到學期末呦!(當然不包括你囉 可愛的牛奶)

中午吃的很少 所以我餓了 我餓了 所以mary也餓了
在家樂福試吃麵包 買了兩個香蒜麵包
耶! 回家當點心
 其實試吃之後就飽了Orz
 回家咬起口就包起來當隔天早餐哩

回家很悠閒看電視
看完八點檔,就跑去青年夜市了
很妙的mary喔

就這樣走走走,從中間進去了
XDDDD
一般來說不是都從第一排或最後一排開始逛嗎
第一次從中間進去逛耶(第一次給mary了~(羞>///<))

哈哈哈哈

逛到快12點才回家
吃了超級便宜的糖葫蘆 是可愛的草莓 →Nt.20
買了襪襪 吃了蝦仁煎

回來把床墊鋪好 被子抱好
開始用電腦播抓了很久沒看的電影
看到一半就睡著了
 這是預料中的事,所以我們已經把床鋪好 被子蓋好 電腦設自動關機了XDDD

隔天(也就是今天SAT)睡到12點
mary10點就起床了
看電視看到快一點就出門去火車站拿票咧
是mary訂的火車票
逛了光南 逛了火車站商圈(自己亂取的名字?)
很奔的朝漢神百貨前進
騎車路上還看到一台很妙的宣傳車
為了保護路人及不涉及政治色彩,已馬賽克敏感部份


...不過好像奔錯路,所以跑到大遠百去了XD
 本來就在逛大遠百還是漢神猶豫 以為大遠百很遠的我們就決定去漢神
 沒想到最後還是到大遠百啦 這是天意!!!
大遠百逛著逛著 mary餓了
吃飯去
mary吃了NT119的親子丼


12點才吃早餐的口渴的我,買了好久沒喝的飄浮可樂


吃飽飽繼續逛
發現有辦PARAPARA比賽之類的東西
看的嘆為觀止啊...
超級強的啦
不過很好奇他們都怎麼練的
因為初學者如果去投遊戲機又跳不好 旁邊一堆人看應該學不下去吧...
好好奇呦 誰來給我解答XD

逛到最高樓誠品書局
外面有賣很奇妙的東西
跟mary在那邊看
店員就一直問需要找什麼嗎?
我們兩個都不理他還一直問...

就算想買也被你問到不想買了啦

在誠品看了好久的書
最後因為芒果學姐說傳情活動有點問題
就跟mary很奔的買紙回家加做包裝和卡片了XD

晚餐是吃豬肉燴飯 很好吃呦vvv
熱豆花糖水裡帶著一股焦味...我要申訴啦!
老闆你糖水煮太久了啦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