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走越遠
作曲:阮丹青 作詞:徐世珍 編曲:屠穎 演唱:趙默

越走越遠
雲到底要往哪裡飛
能不能把我的思念
帶回那個小小的屋簷

站在窗前
看著雲在陪我掉眼淚
寂寞沒有人能瞭解
卻把整片天空都染灰

想要試著勇敢一點
我閉上了雙眼
跟昨天說再見
不知道有什麼人聽見

想要試著長大一點
人總是要改變
一個人去面對
也許還要多一點時間

越走越遠
每件事總會變成從前
只是明天來臨之前
今夜我還是一樣失眠

-----------

少年楊家將的插曲
聽到這首歌就想到我的七郎彭小晏死狀悽慘...
淚水奔騰而下啊!!!
聽到歌就會想到畫面


 試著長大一點 一個人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