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要寫網誌,卻一直忘記來寫
(其實是懶的點...真抱歉Orz)

於是當我今天想要寫的時候
我就忘記前幾天的我要寫什麼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心動就要馬上行動
所以呢,來我們財稅電機聯合傳情吧(?)
心動就馬上買一條初鍊情人手鍊義賣
拯救我們這些外宿甲級貧戶吧!!Q口Q

站著那麼累
坐下來嘛 坐下來嘛
...坐下你就逃不掉啦(邪笑)

明天就要交通識作業了
等著看八點檔的我到底是...?

究竟作業該如何處置!?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預知詳情
明天同一時間請繼續觀賞---
謝謝你的收看...

嗶!(關螢幕)

XDDDD
我去看電視了!
耶~~~(飄飄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