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氣死不管啊...
以為名詞解釋80%
結果考出來是20% 背了n個名詞解釋 其他的都沒看
結果我背的只考一個啊啊啊啊啊啊-----
哭 真心涼!! 搞什麼啊~他畫線的我都背了 為什麼還有不認識的啊!!!

我看及格已經變奢求啦
不禁慶幸自己當初沒推企管系...
選修都把我整成這樣了
本科系還得了啊!(翻桌)

明天微積分應該也是這種情形了吧

算了 不管了!

明天考完就要回台中了!
一考完就去搭車~嘿嘿嘿!!
開心開心~
回家商看老師~去德安買泡芙~去五十嵐買飲料(我愛德安店XD)~搭公車回親愛的家~隔天去唱歌~
行程都滿啦!!!

哼...
危機分算什麼~企管算什麼~
都欺負善良小老百姓...算什麼英雄好漢啊!!!(泣奔)

(奔回來)
還有英文第三大題是啥碗粿啊
看不懂意思啦!!
(再奔走)

昨天設的桌布~期中考都剩兩天了好像太晚了一點...
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