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ter Donut
傳說中排隊排很長還造成甜甜圈風潮的甜甜圈店



吃到了 是第一次呦!

是阿de的功勞
因為平常的我才不會掏錢去買咧(笑)

本來要當宵夜的
結果前一天晚上我們去吃馬路三四味
肚子撐到快爆炸,所以就沒吃了
變成隔天,也就是今天我的午餐啦!哈!

買了三個 NT85
我覺得這價格還挺嚇人的
好啦,我是見識淺薄的鄉下人XD
所以為了不對不起阿de的銀兩
就寫了篇食記以茲紀念囉!



吃甜甜圈前,泡了咖啡
咖啡是必備的啊!!

寫食記技術還不是很高
不是經驗豐富的美食評論家嘛
就不要介意了吧XD

第一個吃的是天使巧貝


在店裡看的時候分不清天使巧貝跟卡士達巧貝有什麼差別
問了店員才知道:天使巧貝裡的餡是鮮奶油,卡士達巧貝裡顧名思義就是卡士達醬啦
外面的麵團很像蛋糕的口感
裡面的鮮奶油輕輕柔柔的,一吃下去就在口中化掉,不會攘人覺得很甜很膩
是三個裡面最喜歡的一個











第二個吃的是雙層巧克力多拿滋
因為很喜歡巧克力,所以對這傢伙的期待就高了那麼一咪咪
巧克力就算了,還雙層耶!哈 開心
吃了以後,可能因為期望太高,並沒有驚豔到
甜甜圈本身就是巧克力口味,半面在沾上巧克力
想像中巧克力應該是要遇到口中的熱度就融化的那種香醇口感
可能因為冰過吧 就覺得甜甜圈跟巧克力層很融合
很融合...嗯,就是有沾跟沒沾感覺差不多吧!?



反光的巧克力!





其實吃完第二個 咖啡也快喝完了
肚子有點飽了說Orz



第三個是巧克力歐菲香
歐菲香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甜甜圈本體沾巧克力的地方
脆脆的口感,很像巧克力脆片
麵糰方面,看起來還蠻像雞蛋糕的 哈哈
沒沾巧克力的地方 帶有奶香
說實在的 我比較喜歡沾巧克力的地方耶
下次可以要求全部都沾上巧克力嗎(笑)



咬了好幾口才發現忘記照...






看到這三個,就知道我們兩姐妹都愛巧克力
哈哈
巧克力萬歲 耶!

結論是,手頭太寬的話會考慮買個天使巧貝當點心
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