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被我的鬧鐘氣翻啦!!
今天今天又沒響了
我真的記得前一天晚上睡前立刻就按啦
為什麼又沒響~~~
每次都在掃地的時候出問題
今天早上起床發現八點
整個心情就很差 又沒掃到地了!
然後又好想我家阿娘喔---
以前都聽不到鬧鐘聲 都靠我娘

煩死了
沒去一次扣6分 補掃扣一半 70分起跳
一個學期耶 6次怎麼夠啊
尤其我鬧鐘鬧脾氣啊!!!!

別系都一個禮拜輪一次
為什麼我們要兩天一次啊啊啊啊
討厭!!!!>口<

今天經濟課考試
該說幸運還是怎樣
第二題姨婆考前有問我,第三題早上有看到
其他題目也都有看過
只是忘記定義跟一些細節...就只能用自己的話講啦!
不知道對不對@@

老師今天忽然說要去外宿同學家裡看
真是超緊張的
雖然阿好昨天狀態有打
不過還是很緊張
本來因為住太遠沒有我的咧!!
是因為老師膝蓋不舒服所以找四樓以下的
還請我們野宴...老師荷包大失血啦!!

對了,我們還全體翹了5.6節的通識
連班導都知道
哈哈哈~青春文學就有7個咧
一定很明顯!
還擔心老師會不會因為這樣點名
回家問家寧,還好沒有 嘿嘿

懷抱著感恩的心吃了這餐
要去之前米糕還一直推薦說咖哩雞丁很好吃
點是點了
不過點太多,分不出來什麼肉啦
反正都是肉嘛 吃下去就對了XDDDD

烤麻薯真的很好吃,比棉花糖好吃
不愧是我的最愛啊!!
冰心地瓜冰冰的吃感覺不習慣
放上烤網,外面烤熱了吃,不過裡面還是冰的(驚)
這才叫冰心地瓜嘛!哈哈哈

吃完大家在聊天
問了小宋我是第幾順位啊?
小宋說他家去完應該就是我家了吧
什麼!是第二啊!!??

顧不得聊天,趕緊飆車回家整理整理
店門口附近,騎摩托車的時候還騎到落差超大的地方
嚇了好大一跳...心驚驚...

結果回到家,整理完過了好久
怎麼還沒來啊
一直很怕是手機打不通
因為我住的地方,收訊是零格一格的
打電話去問,嗯?在癢癢家
soga!繼續等

吃飽飯嘛,就想睡啊!
可是老師又要來,不能睡
就這樣一直撐一直撐
從四點撐到六點
六點撐到七點半
再撐到看八點檔
老師還沒來啊啊啊!!!

就很歡樂的看著八點檔
很好,八點半了,老師老師九點再來吧~~
將近45分就聽到手機響
下樓接人去囉!!

沒想到阿好也跟著一起出訪啊
阿好的摩托車感覺好像賣菜的?
就是很復古的感覺
有點速可達的fu唷

東看西看
嘿嘿,難得棉被有摺耶
我下來高雄到現在還是第一次摺棉被!!XD
覺得很快就結束了
老師還問說這裡要怎麼逃生?
我就說門打開跑出去就好啦...
哈哈哈 很蠢的回答Orz

送走他們後就收衣服準備回房間
沒想到阿好去而復返,說大宋要吃太陽餅
哈哈哈
大宋真的很愛太陽餅欸!
拿了一個原味一個蜂蜜給他

回房間後就逛bbs、寫網誌...
然後明天是國文期中考這樣
超級放鬆的
哈哈...哈.../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