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又是遲到的網誌XD
這次是寫星期五...就是昨天的東西啦

昨天下午要考會計
早上微積分,超乖的我有看書噢
嘿 看會計=v=

沒想到老師忽然說第幾頁第幾頁哪幾個要看
剛開始還反應不過來
抄在計算紙上
抄著抄著覺得好像不少
課本就拿出來翻頁數打勾了XD

體育課不能下水
本來要叫米糕幫我代點名
所以昨天他是49號我是11號
跟姨婆解釋好久 姨婆有代溝
一直聽不懂 哈哈

結果 老師居然說邊點名邊測驗看看游的怎樣
大驚啊...!!!
於是含淚跟米糕說還是報你的號碼吧Q口Q

銀元好認真噢 練游泳練到12點多耶
加油加油
一定會過的啦!!!
給你大大的鼓勵鼓勵~~

下午會計有選擇題嘎嘎嘎嘎嘎!!
之前小考沒考就沒看了
沒想到居然有出
大震驚 (退後三步)

豁達的我寫完考卷就睡了
感覺睡好久...
嘿嘿 真好!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aintw200283
  • 小魚對不起辣<br />
    沒幫你點到名><<br />
    <br />
    銀元昨天游得超累的<br />
    上岸時<br />
    我跟宏心、mary嘴唇是蒼白的<br />
    她的是黑紫色的<br />
    看了真心疼>.<
  • flyfish
  • 嘿嘿<br />
    that&#039;s ok啦!!<br />
    <br />
    老師說還有兩次點名的機會<br />
    兩次都下去就好囉~<br />
    <br />
    游的這麼累啊@@<br />
    辛苦你們了<br />
    最後只剩你們在游吼?<br />
    認真的小孩會有好報的!!=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