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補掃...
結果居然是刷垃圾桶
哇啊,我已經好久沒刷咧
考驗我的技術嗎XD

哼哼,當然是刷的乾乾淨淨啦!
有件挺傻眼的事
不過我不要說
因為這樣我才會一下子就忘記

掃地的時候忽然發現
mary穿黃色的衣服
銀元穿綠色的衣服
我穿紅色的衣服
哈哈哈

黃綠紅~你要哪一種啊!?

本來是說像紅綠燈啦
不過黃綠紅比較funny囉!!

早上補了兩節民法...
對不起老師
整個是昏昏欲睡

第二節上完課就道別回家補眠去
補了一個小時吧!!
下午五六節還有通識呢

耶嘿!第一次兩節通識+下課都醒的耶!
好高興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醒著呢?
因為我在抄英文單字XD
明天要考三課呢...(暈)

抄完三課就兩節通識over了
抄好久嘎

下課就奔去姨婆家囉
因為其他人是上七八節的通識
所以就先去寫傳情海報上的字哩

到了姨婆家,門是鎖著的...
吼~電話都不接
站在門口
忽然疑似室友的人出現了(不認識>0<)
我就看的她,開鎖→進門→轉身→鎖門...
我還在掙扎要不要跟他說話耶!!
鎖門那一瞬間
有種淡淡的哀傷...(噗XD)

又站了一下就傳簡訊給star
傳完再打一次電話
唷,接了耶!!
原來在睡午覺
嘖嘖~

海報的心真是超多的
插圖都不知道該從哪兒下手好了
哈哈XD
邊看著discovery邊做,一下子就五點啦

五點多姨婆睡醒,20分東西收一收就去學校啦
到了學校,晚餐決定吃學餐
耶嘿
遇到小貴子
mary打電話呼叫喬治先生來拿海報
超好笑的
喬治先生居然叫mary〝瑪麗〞耶
整個好鄉土喔
原來唸英文跟中文的感覺差這麼多
所以喬治先生出現時,我們就用中文大喊〝喬治〞
有funny到

今天財寶沒演戲
明天要驗收耶
還沒run過一次新的
緊張嘎
媽媽咪呀

今天發現我好幼稚哦
幼稚的自high
講話冷也捧場一下嘛
我小小的心靈會受傷的!!

好,我要背單字了
因為我很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