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又隔一個禮拜才寫新的了
對不起啦~(大大的鞠躬)

因為part2一直沒寫,就想說直接跳寫新的會怪怪
所以就這樣拖拖拖拖...
其實我很想寫的!
真的,相信我!XD

好久沒畫畫哩
噫,我不是指塗鴉噢
塗鴉天天都在塗,筆記本真是超級繽紛
哈哈哈

最近想到一些事就會開始鑽牛角尖

---

我會鑽牛角尖 不是牛角麵包 ,
我會賭氣 不是賭博 ,
我會默默的暗示 不是暗室

---

什麼時候你才會發現?
我們一直很珍惜的那一塊,已缺乏灌溉很久了...
 這樣下去,會枯喔!

---

貼在狀態上,好多的提示
沒有任何反應,默默的
諷刺的諷刺的想起過去的話
真的,會哭喔!
然後就會,枯掉囉

嘿,你到底懂不懂啊?
我很含蓄,只會暗示而已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