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star回家的路上,忽然想到可以去逛夜市吼
回家問了房東姐姐,鳳山夜市星期四到星期日都有耶!
洗完澡看到star看電視看到睡著
沙發超舒服的吧!我上次就是這樣睡著,下午第一節課差點遲到!
把star叫醒就出發去夜市囉

上次跟阿de去的時候因為快下雨的感覺
所以攤子整個很少
這次終於看到平常時候的夜市哩
攤子好多啊!!!(驚嘆)
逛了三四個小時才逛完

腳底板都痠了
因為踩到檸檬...好,這笑話過時了!

回家已經11點多還是12點呢?
  年代久遠我忘記了啦~哈哈哈!!

回家已經很愛睏了說
不過star說他第一次住同學家,要玩的很晚睡才可以
嘎,這麼巧,我也是第一次讓同學住我家耶!哈哈~~
第一次,好害羞喔~~XDDD

不知道幹嘛的我們就吃完夜市的戰利品後
看了一下子電視就回房間了
star還不想睡!?
好吧,把私藏許久的電影都搬出來
才發現抓好多影片都還沒看過耶!!

決定看四眼天雞
抓了好久都沒看~這次終於可以看了XD
看到一半因為太想睡,想跟star宣告我陣亡的時候
star也說他想睡了
所以影片暫停睡覺去~~

對了!我有刷牙噢!!

這一睡居然睡到10點還是11點
  年代久遠我忘記了啦~哈哈哈!!
醒來刷完牙,吃著昨天買的麵包把剩下的看完
看完以後回star家
看著電視打電話給mary他們
結果他們居然睡到下午x點!
  年代久遠我忘記了啦~哈哈哈!!

mary和銀元到的時候,我跟star正在看恐怖的採訪靈異節目主持人的談話性節目
說到談話性節目,一定會講一大堆自己經歷過的鬼故事嘛!
還好多了他們兩個
就這樣又驚又想看的看完哩

看到傍晚,坐到屁屁都痠了
4個人就跑去金石堂逛逛
還沒好好逛過這裡的金石堂呢!!

逛到六點,肚子餓了
跑去銀元他們中午吃的那家麵店
話說騎bubu的我騎太奔了
騎過頭啦!!XD
哈哈

吃飽又回star家
姨婆居然帶了小M回來~
我們的份呢!?
真心涼啊(拭淚)
又看到了八點半,我要回家啦
因為要洗澡看電視

耶嘿!
這週末看超多電視的
破記錄了呢!!

創作者介紹

...月 光 金 魚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ianners
  • 不懂,我睡了!<br />
    <br />
    晚安!!
  • flyfish
  • =口=<br />
     ...呿!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