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買完可愛的火腿蛋吐司
瞄了一眼紅綠燈

嘎!是綠燈!綠燈綠燈!
因為等下一個綠燈很麻煩
於是我就很迅速的將早餐掛好
安全帽戴上

衝 出 去 啦!!

 啪!

咦?什麼聲音?
轉頭看了一下...
嗯,沒東西!好,快過馬路!

很輕快的走到教室,佔好位置
準備坐下慢慢吃我的早餐
咦?早餐咧?
 嘖!我掛在機車上忘記拿下來了啦!  那時的我是這樣想的...

雖然很麻煩還是認命的走回大門口
吊鉤...咦?沒有?

忽然想到剛剛的 啪! 一聲...
緩慢的轉過頭去
馬路上
裝著我的火腿蛋吐司的黃色袋子
正踏實的躺在馬路中央
...壓的扁扁的

囧!

是我的早餐!!!

真是欲哭無淚啊
想直接去學餐買早餐也沒辦法
因為我的錢包在樓上

最後迫於快上課了
來不及買熱騰騰的
只好買了我最喜歡的壽司!

這裡的壽司一盒八個
家商的有十個
而且家商的比較好吃啊啊啊啊~!!!!

很讓人心涼的一頓早餐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