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嘿!
赫然發現我一個禮拜沒寫網誌了耶!

我認錯了
拍謝嘎
哈哈

今天搭下午三點的統聯回高雄
統聯的車好會晃喔...
暈車的感覺
真不舒服

不過統聯車上有中視耶
真奇妙
可是我不喜歡中視下午的卡通...
頭文字D & 烏龍派出所
雖然不喜歡還是看完了

坐到終點站下車
嗯?不是九如路嗎?
怎麼跟我認識的九如路不太像啊?

在路上徬徨了一下子
下一班的統聯有一個人下車
馬上跑過去問他大昌二路怎麼走

好心路人:你是高應大的喔?
   魚:對啊!請問大昌二路在哪一個方向啊?
好心路人:你已經坐超過太遠囉,這裡是九如四路呦!
   魚:嗯...?九如四路?離九如一路很遠嗎?
好心路人:對,你趕快到對面跟司機說你坐過站了,請他載你回火車站

急急忙忙跑去對面
耶?是帥司機耶!!
哈哈,現在不是花痴的好時機
拿了票根給他看,就上車哩

打電話給阿丁問他有沒有空來載我
結果他說要跟朋友去吃飯,要先問一下朋友
然後他朋友說要吃泡麵

...嗯,結論是,可以來載!耶!

打完電話,買個晚餐,過了十幾分才想起來
我忘記跟阿丁說我沒安全帽啦!
結果結果,阿丁沒有多的安全帽啊!!
於是,我們就開始挑戰高雄市警察的權威啦!!!
驚險刺激

最後呢?當然安全回家啦!
因為我是乖小孩啊!

超感謝阿丁,幫我省下計程車的錢啦XD

計程車,又貴又有風險!
 不划算 不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