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在家裡我就能睡到天塌下來都不知道
鬧鐘無效化!!!


昨天晚上還去跟弟借了鬧鐘
結果早上起來還是聽到他叫我才起床...
鬧鐘聲音咧?沒聽到嘎XD
可是一到高雄我就會比鬧鐘早起
奇妙!

早上搭了8點的公車去台中
最後決定去麥味登,因為跟麥老闆比較熟
 麥老闆不姓麥,因為他是麥味登的老闆,所以簡稱麥老闆!
麥老闆說:畢業啦! 麥員工就說:不是吧?三年級?
 同理可證麥員工就是麥味登的員工!
雖然很開心被當成三年級,不過我還是跟他說我畢業了...
我還很年輕,真的!!才畢業三個多月!!

早餐吃了半小時
麵包都快被我啃完了,ob還沒來
所以就啃更慢了...
啃一半的時候ob來電話哩
問我在哪裡
我在麥味登啊,只是坐的比較隱密XD

發現學妹也一起來了
真開心
馬上啦咧了起來
太久沒看到他們,一早就很high
也不想想我是病人耶,還讓我一直講話
想讓我喉嚨爆炸嘎XDDD

聊到一半換ob去叫早餐,小宸宸也來了
真的這麼隱密嗎?你們都找不到嘎
哈哈哈~
又聊了危機的微積分,學妹說要去補習班了
跟他打氣說:加油!明年就換你悠閒了!!

過了半小時ob吃完,換小宸宸叫早餐
咱們三個人,一個人吃半小時
總共吃了一個半鐘頭啊!!
哈哈哈哈!超級強的

吃完阿圈打電話說司機去買便當了
還要半個小時才會到
嘎...還不到11點耶
這司機也太餓了吧(汗)

因為大家都吃完早餐了
就想說先去逛小小小家商吧

哇!這警衛人真好啊~
不像上次的,龜毛翻了
有人沒帶證件就一直吧啦吧啦的講...
什麼證件要隨身攜帶啦~什麼好習慣啦~
臉上滿滿的囧

很豪邁的在拜訪事由寫了逛校園
小宸宸說太直接了吧
我說,沒有寫懷念一下就不錯了嘎!!!XD

晃了一圈,好像有班級在辦迎新
真好...真high啊!
想當初高一迎新...
嗯...我已經忘記迎新內容啦!
哈哈
算了,今天不走感慨路線

拍了很多照片,到處拍,亂亂拍
拍了誠 信 勤 樸
拍了小心你的高度
拍了我不是色盲
拍了我們最愛的排球場
拍了很多懷念
拍了很多回憶

哈哈,看不懂吧!!
相片要放相簿,自己去看

坐在窗台上面聊天,聊大學生活,聊開心的事
ob跟小宸宸說我今天忘記吃藥
整個high翻了
哈哈
聊到一半阿圈說他在外面了
早餐都變午餐了
陪他去吃了很懷念的2元水餃
3個人去1個人吃,老闆好像傻眼了XD
喝了很懷念的50嵐,阿圈忘記跟嘉欣a過飲料,拿到3杯免錢飲料嚇了一跳
 不想請客也不要這樣...居然不加糖...,知不知道很苦啊!!
 本來想回去請他幫我們加糖,不過是免錢的,所以內向害羞的我們就摸摸鼻子喝了無糖的珍綠
 我發誓,我絕對不可能再喝一次50嵐無糖綠,苦到一個不行----Orz

阿圈吃完午餐,一群人殺到cnt看小玫瑰
玫瑰花一出電梯我就說:你帶眼鏡喔?
哇勒...劉海整個也太長了吧
好想剪掉啊,哈哈!!

小聊了一下決定去吃懷念的傻瓜麵
順便關心一下玫瑰花
 嗯?順便?我有說這兩個字嗎?
 不是不是啦!
 關心才是主要目的。真的!!
聚在一起就很high
我跟ob一直講話,玫瑰花偶而插一兩句話
就這樣默默的先把麵吃完了
可惡,真是太卑鄙了!!最後我跟ob平手,同時吃完XD

玫瑰花說在補習班很自閉,都不想認識別人
吃麵時就一直跟他講話
問他是不是很懷念大家一起吃飯
他居然說還好!
真是太讓我心涼了~~~
虧我們還這麼貼心的去找他耶

本來想慫恿玫瑰花翹課一起去一中逛街
可是因為一些不可違因素,只好讓他去上課,我們去逛街
嘖~真的很想把他的劉海剪掉耶!

雖然一中街已經快逛到爛掉
可是一起逛就是很開心
逛到爛掉也無所謂!
每次都有新笑點,新爆點!

阿t打完工就一起加入,終於聚在一起啦~
只差一隻小瑪!嘖嘖~中秋節才要回來的傢伙!

今天大家都變了
阿圈變老人圈,阿t變阿桑,ob變阿呆,小宸宸據說是阿瓜
我最正常!!
哈哈

手忙腳亂的拍貼,幫我們畫背景的工作人員是好人,邊畫邊聊天
小宸宸從頭到尾只有一張看鏡頭
護膜時阿圈問我畫背景是不是那個人?
我已經忘記長相了啦XD 哈哈!!

還一起選了大頭的生日禮物
是小金鋼的大紅色愛心抱枕
卡片上據說要寫這個代表我們對你的心意!
(誰?是誰說噁的!?)
大頭一定會很感動
哈哈

今天很開心
拍了很多照片
真的很想你們
哈哈,所以看到就很開心

今天一直被說很愛演
我已經很久沒演了耶!!!
不常練習你們以後就看不到啦!!
不懂我的苦心~

回家洗澡才發現我忘記教阿圈尷尬的口號了!!
尷尬 尷尬
哈哈哈
下次我帶口號單回來再教喔!
乖!!!(抱)

我是快樂的隱居人
明天下午回高雄!!
我一定要拍阿丁
紅紅的紅鼻子~~~
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