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了...
請不要找我!!(奔)

哈哈哈~~
有被前兩句騙到的請舉手!!

我在台中了~
因為小電是我弟的,所以不能佔著不走嘎
所以這兩天我要當個快樂的隱居人

明天要跟OB、阿圈、小宸宸逛街~~
好久沒看到了
好害羞呦
尤其是阿圈,化妝又燙頭毛,說不定咱們會擦身而過然後還想說:奇怪~到底在哪裡啊!
哈哈

明天早上搭公車去學校吃好久沒吃的鄉村(還是麥味登呢?好猶豫啊!!)
要去懷念一下小小小的家商
中午要去探望認真準備重考的玫瑰花~
下午要去逛一中街
晚上要回家跟家人吃晚餐

好充實啊我!!!!
真是不錯
哈哈

*今天一回台中,馬上就去給醫生看
 好無奈囧

*現在在吃芭樂,是家鄉味!
 ...才怪,我分不出來啦~哈哈

*今天才知道原來朝馬不是在火車站附近,還被阿丁笑
 好啦,我是沒常識的人Orz

*本來要拍曬傷的阿丁with紅鼻子
 結果忘記了!可惜~

*今天開會討論財稅週的組別
 我選活動組耶!真刺激~聽說是演戲+跳舞
 真是一大挑戰!

*今天體育課沒下水
 因為我是病人嘎!!!
 會越來越嚴重的~~
 虧我還帶了泳衣 囧

 坐在看台上快睡著了

 為什麼工科一堆男生沒下水?
 真奇妙...難道是?
 XD 我什麼都沒說!

*上課到現在兩個禮拜
 還沒一節課是從頭到尾清醒的
 真是太糟糕啦...
 該如何是好呢!!

*今天很努力的聽了微積分
 (清醒了30分鐘!!)
 上禮拜第12頁,今天上第21頁、23頁、5x頁
 老師...那中間的怎麼辦?(默)
 危機的微積分有了危機的老師變的更危機了...

*我有帶相機!!
 我要拍你們!!
 偷偷存起來!!
 真是害羞啊!!
 哈 哈 哈!!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