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不可 不吃不可 不吃不可不說
哈哈哈! 繞口令嘎!

今天早上都在弄開學的事...
說是開學的事
其實也只有掃地啊!!

回教室聽學長姐講話聊天玩遊戲
原來班導把星期一的三、四節當班會
這時才知道別系已經先回家了(驚)@口@
班會開2節課啊...
想當初會三一,可是不到20分鐘就解決掉的呢...=v=

11:40左右放人
本來想說在學校附近吃
可是1:20才上課,又沒吃那麼久
就跑回家煮水餃了
吃完在沙發上看電視...
看著看著就睡.著.啦!!!!!
超級驚的
一起床已經快1:10了
馬上回房間撈了包包、拿了外套
可以說是用衝的衝到樓下
騎著小50就飆車去了XDD

到學校差不多1:15吧
就知道騎多快
好孩子不能學喔!

話說回來,停車位真不是普通難找耶!!
可惡
時間緊迫管他縫縫太小硬塞進去

趕去中203看看班上同學還在不在
結果是別人在上課(驚)
依稀記得是在資訊中心
還打電話問了學姐
嘿嘿,果然沒走錯
進了教室過了好久老師才來...
嗯...我這麼趕到底是為了什麼...Orz

軍訓教官人很好(總共有三個教官,其他兩個還沒看過的說,真刺激!)
還跟我們聊高雄的夜市、聊新生大露營的事

下午留下來練口號
整個氣氛就很像家商的軍歌
情不自禁想〝喔發聲〞(哈哈,亂講的啦!XD)
氣氛也很high

發現家商原來有5個人!!
眼熟的果然有在cnt!!
只記得其中一個叫榴槤...有補cnt的!!
其他兩個人,忘記問名字了
真的是超級拍謝
好,明天我會問的!!

我真的覺得那個學長跟陳長明很像耶
好想拍上來給你們看喔
然後就吐槽我說一點都不像
哈哈,因為我就不太會認人咩!!
話說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

今天二年級學姐來看我們兼送飲料
我學姐送的檸檬愛玉好好喝呦v
超級喜歡!
不過我忘記長相了說...
該如何是好呢?(尷尬尷尬)
我記得是捲髮穿白衣服的 囧

新大口號有很多很好玩的
我回台中再唸給你們聽XDDD

阿圈要快快好啊!!
去朝陽看你我會害羞嘎!!
你不能看我們,我們就去看你啦!!XDDD
咱們還要拍貼貼吶!!
有打石膏嗎?
我要在上面簽名唷!!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