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真是超驚險的!
嗶嗶嗶嗶---
覺得很吵看了鬧鐘一眼...6:45!!!
驚嚇!睡蟲都嚇醒了

趕緊弄一弄東西,飆車到學校...欸,50而已啦
還有5分鐘,鬆了口氣去旁邊的ok買早餐

原來真的是7:15耶...
這也太早了吧!!
到底是誰跟我說大學生可以睡到自然醒的??
大騙子啊~~>口<

今天沒跟幾個人講到話
因為我很閉俗啊~哈哈!!(誰?誰搖頭啊!!你吃藥喔!)

看了幾個社團的表演...
只能說學長姐都超high,表演結束的空檔馬上開始系呼,都聽不到主持人說XDDDD
看他們這麼high,就很想笑,好像好好玩的說

自我介紹更是另一個爆點啊
整個好笑
一個人綽號叫阿信,據說因為在校外教學時唱了一首『溫柔』,於是大家都開始叫他阿信...
學長姐當然起鬨要他唱囉!!
阿信同學:嗯...可以啊!!那我就唱〝擁抱〞吧!!
大家暈倒!還以為他要唱溫柔說!XD

咦?唱的像不像啊?看個人囉!!

班上還有一個香港僑生,阿信同學就要求他講幾句正港的〝粵ㄜˋ〞語給他聽
講完學長姐爆笑...糾正他那個要唸〝粵ㄩㄝˋ〞語呀!

學長姐的口號也是一絕啊!!超級妙的,整個是好笑
他們都很有默契呢,真是不錯!!

發現學長都很像我認識的人(不過我通常不太會認人啊XD)

181學長感覺有點像小玫瑰,不過比較沒那麼悶騷!哈哈哈
岸學長長的很像家商的陳長明學長
童童學長長的很像之前演終極一班的那個男主角

我被選學藝股長啦,因為我說我的興趣是塗鴉 囧
大學的學藝要做啥?應該沒有壁報海報那種東西了吧...(抖)

我們那班連我好像有4個家商的
不過我一個都不認得啊...(好吧,我認識我自己!)
有兩個好像是補cnt的,不過我也不認識嘎

今天看到怡婷了!是國企系的耶,看到熟人真高興!!


lucky star!
 一 起 來
機械機械 努力不懈
國企國企 最有朝氣
財稅財稅 吾皇萬歲
機國財稅 萬萬歲

三系團呼好像是這樣吧...
有點不記得
整個很high就是了

話說號碼好像是根據統測成績排的
我是49號耶=v=
哈哈哈...(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