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13 Wed 2006 14:42
  • 體檢


昨天體檢了
我要說件非常非常沉重的事情...

抽血的大叔技術太差了啦!!
烏青了啊烏青了啊--(泣)
好可憐噢!
越來越大塊怎麼辦
會不會壞死啊...(抖)
這可以申請保險金嗎?

註冊的時候好像有看到幾個未來的同學
不過都沒有講到話的說
因為我太害羞了啊!!!
你知道的嘛~(拍肩)
哈哈哈

希望都是好人啊!!(念力加持)

昨天註冊的時候發了行事曆
明天新生訓練居然是7:15集合!?
超驚的
懷疑是不是打錯字啊,其實是8:15集合吧?
不知道爬不爬的起來耶
該如何是好呢?乾脆六點就睡覺好了...
可是我又想看八點檔
真是...民安所錯其手足? 願陛下察之啊-----

23.24有新生大露營
露營耶~~好刺激呦!!!
澄清湖可以夜遊嗎XD
算了,沒那個膽就不要亂問 囧

19號迎新!
是烤肉耶
可是不是18號開學嗎??
全班翹課烤肉去!!
哇,聽起來很不錯的樣子

創作者介紹

...月 光 金 魚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胃快爛掉的女王
  • 魚歐巴,你真是想太多<br />
    要是烏青會壞死厚,你全身上下大概也沒幾處完好了<br />
    然後,那個手足厚...我會再去查查→找查的XD<br />
    那個烤肉...大概是中午在學校烤肉那一類的吧!?
  • sammicofumn
  • 哇哈哈!!!<br />
    你我好好加油吧!<br />
    你的手會快快好的!!(加持中…)
  • flyfish
  • 阿de:你才是歐巴勒!! 那個烏青真的很噁耶!你都不知道我的痛苦(泣奔)<br />
    <br />
    火雞:希望你體檢遇到的抽血先生是技術高超的(加持中)<br />
       我會加油的!!Q口Q (握)<br />
       我在想你們班可以自己辦迎新這樣<br />
       自high也是不錯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