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馬麻那邊的親戚,效率真是超級高的
早上接電話:什麼?下午要烤肉?
晚上接電話:什麼?明天要去小人國?
真是標準的『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啊!

昨天晚上馬麻跟我說阿de問我要不要去小人國
當然是要去囉
一早起床,已經7:15分了
嘎!不是7:00要來載我嗎?(大驚)
7:30買完早餐赫然發現阿de已經到我家門口跟我阿爹哈拉了
還控訴我沒買早餐給他(誰知道你哪時來啊(無奈))

吃完早餐到達阿嬤家已經8點多了
小阿姨家的兩隻兒子因為要去游泳所以不去了
最後就是 我、阿de、雙胞胎、舅媽、司機老舅 一起前進小人國了!

開了很久的車,雖然一直很想睡卻一直睡不著
快睡著的時候就聽到阿de一句、老舅一句
然後我偷笑還被發現
嘎,我真的很想睡覺的啊!!

因為有一段路有點塞,於是就問了老舅車上萬能小秘書TooBe!
打過去問了路,秘書小姐叫老舅按#字鍵看我們現在在哪裡
結果
嘟----
掛電話了啦!!哈哈哈!!
開始跟阿de在那邊演戲

:對不起,我實在是不想掛電話,可是可是可是,我不知道路啊~~~~~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拭淚),請找更萬能的秘書吧!!

之類的
真的是非常有趣啊!

經過千辛萬苦終於到了小人國
等舅媽買票的時候還看到一個人全身都是PINK
超級驚的
一轉頭
更驚
因為他不算很年輕(過份!)
心裡暗自佩服他的勇氣

小人國的特產就是那些小小的模型嘛
到遊樂區,本來以為小孩子要玩水,所以跟老舅、舅媽他們分開走
(後來發現小孩子根本不玩水,舅媽衣服白帶了!!哈哈)
遊樂設施說實在的並沒有很好玩
玩了幾個就跟阿de無聊的晃過來晃過去

很巧的看到了炸彈超人的表演

何謂炸彈人?就是一個人在砲管裡面,然後『砰』一聲飛射出來掉在安全網的人

中午的時候跟阿de排了將近30分鐘的室內雲霄飛車
該怎麼說呢,我們那輪真是 異常平靜啊...
花了30分鐘的青春,不到3分鐘就end了
下了雲霄飛車還一付『咦?奇怪?已經結束了嗎?』

坐完平靜異常的雲霄飛車後
就跟阿de去覓食
坐位實在是很難找啊!!
繞了好幾圈腳都快痠死了
本來決定坐在噴水池旁邊吃了
最後終於在室內堵到了快吃完的人

耶!找到了!

玩的很無聊又吃飽的我們就開始了尋找老舅舅媽之旅
本來以為走中間的橋過去比較快(就是有十層樓高衝下來會濺6層樓水的那個遊樂設施那邊的橋)
結果那條路上 全 都 是 水!!
我的鞋子都濕掉了
莫名其妙,沒玩水還濕掉!
好無奈啊!!!
一堆玩水的小孩子,全身濕濕黏黏還拚命擠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這麼討厭小孩子(當然兩個雙胞胎是例外啦!哈)
超級噁心的

拍了很多照片
一大堆的模型
人少少的幾張
玩了很多借位
表情非常奇妙

玩的超級累
回到台中後,本來想去找趣味一下
結果繞超久都找不到,就隨便選一家吃了

吃五權路附近的『小雅』火鍋,該怎麼說呢,口味平平啦
火鍋料想多吃就要加點,飲料要另外點,冰淇淋一鍋送一球
這對火鍋吃慣趣味一下的我實在太傻眼了
所以還是趣味一下比較好

照片待傳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