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有了電腦,懂得網路世界後,我認識了好多人
不管是遊戲裡、網站上、任何一個角落
認識你,過了這麼久,我記得你


石器時代,第一個網路遊戲
 太陽 ,第一個伺服器
藍天白雲,第一個角色,第一個我...

我記得你,冰月,忘記了我們聊過什麼,不過我記得你是我網路上最好的哥哥,咱們一起耍笨
我記得你,藍色憂鬱,我記得你會寫詩把妹,當兵還能玩遊戲
我記得你,紫菜,我記得你在我跟婷已經極少上線的時候,還幫我們掛網練等級,讓我們上線就是到處玩
我記得你,小叮,你是一個可愛的香港小妹妹
我記得你,孤兒,只聊過一次天,你的名片從來沒亮過,我甚至不確定是不是真的遇過你,是不是夢一場
我記得你,小郎君,你跟孤兒一起在往薩村路上的樹林裡坐著,我記得你說的〝誠實可靠小郎君〞,讓我笑翻了
我記得你,藍斯洛,完全忘記跟你聊過什麼,為什麼認識,但我記得你的名跟角色樣子

我記得北島是我們的地盤,我記得路痴組一起到南島探險結果迷了路
我記得我們一起耍狠打飛組隊的白目,一起打機暴,還有最初怎麼打怎麼被打飛的那座橋


我記得你,草,我們一起進靈鷲宮,一起練功,金庸的好姐妹
我記得你,冷冰燄,新天上碑裡,你總帶我練等級,我們在童心不滅裡認識,哭過笑過
我記得你,超哥,你在樂浪島的好歌喉,我信箱裡轉寄信件的大宗客戶


奇摩語音聊天室,線上KTV

我記得你,多多,我們的走唱那卡西三人組
我記得你,阿狄,總是被我們叫阿秋,狗狗搶視訊的阿秋
我記得你,明鏡,認識的少少時間,就消失不見,是當兵了?
我記得你,阿維維,妹啊妹啊的叫,我怎麼不知道我答應過?哈!
我記得你,小麵,可愛的你是好好人
我記得你,米飛,米飛飛米飛飛在咖啡廳打工,好像超累的人
我記得你,小黑黑,好人一枚,散發著善良光線(?)
我記得你,小書,好像被花痴光線掃過?哈哈真是委屈你了

閃亮茶蛋幫的家族已經解散了,曬月族的還在
看了一下簽名簿...懷念
過客,關閉網頁


好多,想不起名字但記憶仍淺淺的留住
好多,已經聯絡不到了
嘿,你們好嗎? 消失在百慕達的朋友

我是笨蛋,居然把冰月的帳號刪掉?
曾寄過賀卡,急忙看賀卡的使用紀錄
什麼?居然只保存30天?
我幾年前寄的卡片啊......


聯繫,想斷的,不想斷的,都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