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禮拜日總是有事情忙
為什麼呢?
我只是想好好睡到自然醒吶!(天音:你明明每天都自然醒)

好啦,這禮拜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
馬上帶您跟我一起復習一遍!(謎:你high什麼...)

昨天晚上跟阿爹阿娘外加一個阿弟到大買家去買中元普渡拜拜的東西
結果一買就買到3點Orz
在床上又不小心翻了不殺,4點半才睡
隔天居然要八點起床
真是,太 心 涼 了!

八點起床?可能嗎?
呿,怎麼可能呢,最後是到了快九點我家阿娘才上樓叫我起床
梳洗梳洗,東摸西摸
到阿de家居然才9:18
我也太強了吧我,超佩服的!
再等阿de梳洗梳洗,東摸西摸
已經9:3x分了 囧
這樣吃麥噹噹早餐是無望了...

唉,就這樣失望的到勤益交了失望的卡
看到了頭髮超聽話的許久不見的O.B.
在路上遇到了無視我的小賠跟品蓉
(我打招呼才發現我!(泣))
看到了火雞跟火雞爸

拿OB的卡片給火雞,沒想到火雞也有卡片要給OB
OB急急忙忙繳完卡就離開了說Orz
(據可靠消息指吃OB最後又回去勤益拿mp3!XD)
把火雞的禮物給他,不過卡片忘記了
還忘記把駕照筆試本給他,還好門口還有佩娟!(有你真好(拭淚))

結束了炎熱+擁擠+看到可怕超長樓梯的繳卡之旅
朝麥噹噹前進!
嗯?你說前面那句『這樣吃麥噹噹早餐是無望了...』是怎樣?
不能吃早餐,我總可以吃午餐吧
到了麥噹噹發現,怎麼上面的扛棒還是早餐!?
還在門口附近看到不良的軍曹抱枕,縫的不可愛(嫌棄)

阿de:早餐到10:30啊!
魚:0口0!?(大驚驚驚驚)什麼!?

我的鬆餅啊啊啊啊啊!我來了(抱)
很開心的選了可愛的doro
帶著可愛的早餐跟doro醬上二樓吃早餐

才吃到一半,阿de已經吃完了
很閒的就拿起照相機拍拍拍


kero可樂和tama紅茶




印章和蓋出來的圖案

照了一張很不想承認但那就是我的照片Orz

來,請跟著我大喊三聲:這隻魚真三八
(敢喊就打你!嗚!Q口Q)
我看了預覽照片以後,馬上大笑,這張怎麼這麼三八!哈哈哈!
我深深的覺得我那時應該是被附身了
不然就是看到doro太開心
真是超Orz
馬上決定再拍一張
這次要正經...正經!!

哼,這張正經了吧!
這才是正常的我啊~~~(泣奔)

(奔回來)
吃飽就回阿de家看命運好好玩...
是電影!不是那個電視節目!
雖然眼皮很重,還是努力看完了
劇情嘛...
前面很有趣、很蠢,後面有點小悶
越到結尾越有一種感覺,然後看到結局就會有一種『啊!果然是這樣!』的感覺

看完以後阿de又逼我看了一下東京甩尾精彩片段
不過我眼皮已經快黏在一起了
也不知道到底精不精彩,對那個沒興趣

又靡爛了一下忽然接到文瑛打來的電話...
『烤肉!?...』
你們應該會想又沒有什麼節,為什麼要烤肉?
因為烤肉是咱家老舅的興趣啊!!
一年四季十二個月都能找到正當理由烤呢!

於是先回家,等我家阿娘回來就手牽手回阿嬤家烤肉去囉!!
超忙碌 超high
這次很乖,沒離開過烤肉架
真是熱死我了!可惡!
不過很好吃v
哈哈

這是我的鬆餅v

能看到這裡,你真是有耐心啊
給你大大的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