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是計劃早上去阿de家看電影,下午陪他去買鞋鞋的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大阿姨忽然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去港區藝術中心玩?
打電話問了阿de他有沒有要一起去,他就很豪邁的說:好啊,走啊
電影呢?晚上看!鞋子呢?晚上買!

晚上我就不想出去啦啦啦啦啦

十點半集合
十一點多到齊
媽媽那邊的親戚幾乎都要一起去
大阿姨、三阿姨、老舅、阿公阿嬤
很喜歡這種感覺,感情很好!

因為中午了,阿姨他們就決定先去吃飯
是一個港...不是台中港,到底是哪裡我也不知道
一點都不熟呀!
吃飯的位子很妙,前面是冷氣,後面是電風扇
於是就變成前面涼風,後風是熱風吹吹吹...Orz

吃飽後一群不知道路的人就向藝術中心出發
戰戰兢兢的看著每一個路牌
終於找到啦!
真是佩服我們幾輛車啊,哈哈哈

藝術中心有很多展覽,看了陶土作品展、很妙的畫展、雕塑展
因為展覽室是不能拍照的,所以相機寶貝真是英雄無用武之地啊...
發現我們家的兩隻表弟真是太聰明了,會唸好多字唷
才國小要升二年級的說,厲害,真驕傲!

看了畫展整個是破滅啊...
因為是畫古代的英雄人物
所以也出現很多三國無雙裡的人物
是說...無雙裡超讚的人物到了那個展覽室...
怎麼都變大叔了Orz?
真是令人失望
果然還是無雙好呀

還聽了阿彬說的歷史故事
原來關羽大叔是這種人
真是看錯你了~~~

藝術中心外面真的很漂亮,不過因為時間不多,所以沒得逛完


離開藝術中心後,一群人前往高美溼地...
是說啊,高美的特產不是夕陽嗎?
現在去根本沒夕陽可以看啊

到了溼地,真的是...好多人啊
果然假日人潮是不能小看的
站在陸地上看著溼地
我勒,沒說會來這地方啊,穿著長褲+布鞋的我們
玩什麼玩啊?囧

最後還是把鞋子脫了,捲起褲管,下海去啦!!
抓了好多小蟹蟹
在手上的感覺真是癢癢癢啊

看到了彈突魚跟有刺青的大叔(還是大哥?)
穿著短短短褲的美眉真是太夏天了
賣香腸大哥真機靈,才跟阿爸說要吃香腸他就轉過來問要幾根
我都Orz了
大哥你也要等我先拿到錢吧

今天玩的很累,雖然睡到了十點,回程的車上還是睡死了

(我這次有乖乖寫照片跟傳遊記...唔?傳照片跟寫遊記,所以要誇獎我!
 說我好乖,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