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無雙真是好物吶!
請不要理標題怪怪的文法呀!
這是個人興趣啊!(啥?)


↑大喬↑
魚說:比起小喬,我比較喜歡大喬。
雖然小喬比較可愛,不過大喬比較好用啊!
小喬往前跑步攻擊居然是飛撲...看到都傻眼了(默)
還是大喬好用...
不過,大喬我對不起你啊,因為我忘記你衣服怎麼畫啦,所以只有一顆頭啊頭啊頭啊...
請原諒我(>_<)


↑小喬↑
魚說:畫的很順的一隻蘿莉,撇撇撇就出現了!
不過比起小喬,我比較喜歡大喬。
小喬往前跑步攻擊是飛撲...看到都傻眼了
是讓人玩的很無奈的一個角色,當她撲到地上被敵人圍起來時,會很想叫她快點站起來= =


↑孫策↑
魚說:是一個熱血武將,沒了。
嗯?你說講解太少了?
因為我沒玩過他呀(好怪的一句話)
好吧,更正:我沒用過這個人物啊
所以只能說他很熱血
對了,他有山羊小鬍鬚,看到了嗎?
小山羊啊!!XD


↑張郃&陸遜↑
魚說:對不起,有一隻魏國的混進來了,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就算了吧
(天音:太隨便了你!)
小蝴蝶張郃的興趣就是採花蜜,最近交到一個好朋友,就是放火狂陸小遜
雖然陸小遜沒有翅膀,張郃背地都說他是用妖術才會飛的,不過他們還是好朋友喔
因為他們是『飛飛飛二人組』啊!!
飛吧!寶貝!

自己看了一下,發現陸小遜的帽帽跟張郃的衣服混好大
(謎:張郃那叫衣服嗎? 魚:因為沒用過張郃嘛...連他是不是姓張都不太確定了...(越講越小聲))

隨文加映"呂小強與貓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