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親愛的依秀OB拿了可愛的花蓮麻薯給我
人真好呀~v
不過還沒退冰我就把麻薯用烤箱烤來吃啦!
然後晚上我家阿娘居然吃一吃沒拿去冰...
結果當然變硬啦!硬啊----Orz

本來想要再拿去烤箱
我阿娘就說會變更硬喔!因為他有烤XD
叫我直接這樣吃
心想:硬的麻薯才不能叫麻薯咧!想叫我吃不是麻薯的麻薯?不只沒門,連窗戶都沒啊~~~~~!!!
然後我就把剩下的一個麻薯拿去放電鍋裡

開關打開

邊拜拜邊看電視,聽到『喀』一聲
耶!炊好了!
打開鍋蓋...

大驚吶

怎麼會只剩一顆-----紅豆餡!?
麻薯皮呢?皮呢?
啊~~~~~怎麼會這樣吶~~~~~~~~
皮都化掉了,融在餐紙巾上啊...
真是超級心涼的...
剩紅豆餡啊...囧

嗯?為什麼會在餐巾紙上?
因為我想說,生活x慧王有教說,在蛋下面放一張溼的餐巾紙
這樣很快得就可以變成水煮蛋...
陳年的記憶是這樣的
所以我就...
嗯...

我可愛的麻薯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