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de閒來無事便說要來我家唱歌
那台,幾個月前才拿去灌了 半新半舊的歌
兩個人太空虛
又駕著小50大150去綁架了兩個表妹過來
下雨還出什麼太陽,真是不專業!
穿著雨衣只覺得好悶啊...
不到15分鐘就流了一身汗

回家後,開始了莫名的忙錄
開好機器,插好mic
收收桌再掃個地
然後切個麻薯當點心
 欸,我說啊,剛剛問要不要吃,搖頭的是哪幾個?為什麼現在切一個就不見一個啊
阿彬打電話來,說他到了
剛剛跟阿de說我載哥哥他請飲料
嘿嘿,成交!

到了金沙,本來要問阿彬要載我還是給我載
沒想到他咻的一聲就坐到後座
真是勇氣可嘉
邊騎邊跟他說我原本的打算
然後就從『衝啊!』變成『慢慢騎就好』
哈哈

幾個人嘶吼到了六點,不敬禮解散!



Mo香不玩了
上線就是打怪聊天
真是怪空虛一把的!
我就是善變,怎樣
哇哈哈
總而言之,該物色下一個OL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