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
忘東忘西程度已經更上一層樓啦-----
該如何是好呢
好苦惱哇----

今天跟阿圈出去買東西
約在傻瓜麵碰面兼吃午餐,要把記憶吃回來!
吃飽後就跑去看慶生的地點
唔- -
一家是特殊裝潢,餐點稍貴;另一家則是平價吃到飽的火鍋店
大家喜歡哪一種呢?真是煩惱
問了兩家,覺得火鍋店比較符合我們的需求?
不過還是依大家意見為主啦

看完地點後,就跑去買東西
走進雜貨店,想說打個電話問意見,結果...

驚! 手機呢!?

到外面找了一下發現剛剛綁鞋帶時把手機順手放旁邊
結果綁好居然忘記帶走 囧
挑完該付錢了,結果...

再驚!錢包呢!?

想了一下發現放在bubu裡忘記拿出來

咦!那bubu停在哪裡!?

努力的拚命想,終於想起來

走的腳超痠的,東西是超難挑的
敢說不喜歡我就宰了你們幾個(目露兇光
天色暗了,居然開始下起雨來了?
老天爺,你真是令人驚喜啊!(才怪,一點都不喜)
急忙的騎著bubu回火車站
跟阿圈很愉快的道別後,騎了一個紅綠燈

欸!我的錢包...放在阿圈包包裡了...

打電話跟阿圈說,在等他拿過來的時間中
我就想,下什麼雨啊!我今天又剛好把bubu裡的外套拿出來!
咦...外套!?我出門有穿小外套啊
現在怎麼不見了
一回想

0口0

在傻瓜麵那裡...
順路又去傻瓜麵那邊拿回我可愛的小外套(外加一瓶礦泉水)
感謝老闆娘幫我收好好的
我有空一定會常去吃麵的!!(感動



*洗碗事件錄*
剛剛洗碗的時候,窗外居然有一隻貓耶
超可愛的
他喵我也喵
就一人一貓喵來喵去,邊洗碗邊喵的不亦樂乎
人家不是說貓不太容易主動親近人嗎?(還是我記錯?)
總而言之,牠會蹭窗外的鐵欄杆耶
磨蹭磨蹭的~超級可愛!
可是我家不能養你呢
如果你喜歡,可以每天洗碗時間來跟我喵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