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觸分發這種東西
真是令我驚恐萬分呀

昨天開心的查詢成績
然後默默的關掉網頁
沒上...嗯...嗯......
14個人,沒有我的名字
最低分88.5?
好,安息吧,我跟最低分還差了2.54分呢
這就怪我實力不足了

難過嗎?
難過呀!
但是只給自己一天的難過期
開心也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
既然發生了,那就勇敢的接受吧
因為我是無敵的魚仔啊

往好處想吧,好處是啥?
又可以見見好久沒看到的A31啦
雖然這種見面時機並不值得開心
不過能看到你們,也是很不錯的呀

是說,還挺茫然的
填完高雄兩所學校,就不知道填哪裡了
中技吧?可是我不喜歡那裡
所以,還有哪裡可以填?

浮浮沉沉,飄飄盪盪,何處是歸處?
哪裡是屬於我的地方?我屬於哪裡?



今天太陽很大,完全感覺不到颱風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