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lucky star(不是lucky!)
今天都沒有下雨耶
真開心
跟我家阿爸說我4點要回家,跟阿de約去中友

今天感覺時間過的特別快呢,哈哈
回家東弄西弄,洗個香綁個髮居然就4點快50分了!(大驚)

到了中友,看了RE-MENT的盒玩展覽
真的好可愛呀
小小的超袖珍,看起來很好吃的說!
不過問了那裡的人,他說不能拍照
嗚,虧我還帶了相機
真是心涼~
展飾了好多絕版品啊
不過單抽一盒居然要120大洋
實在買不下手,虧我覺得那一套很可愛很可愛的說
只能望盒興嘆...

還買了轉蛋限時搶購
說真的
其實沒有很可愛呢...
失望了一小下

後來吃完晚餐,決定去轉蛋館
安全帽鎖好之後就進去
結果逛了n分鐘出來以後
發現鑰匙居然插在摩托車上面
真是驚死我了!

照片在下面:


入口
只能遠拍,不可近照焉



C棟13F電梯外面的維尼



維尼的另一邊是跳跳虎
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