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自己搭火車
做了蠢事啊...買了來回票
結果只拿走一張,噢~我心都了!

阿圈騎Bubu真是沒話說的豪邁
一手抓住後面的把手,怎麼都不放開
我跟阿圈說:搭你的車,我會減少三分鐘壽命,太豪邁了吧!

阿圈請吃早餐(是蛋餅v)
把我的備審資料改好了以後就換他的頁碼嘍!
(我家word怪怪怪,傳到別人那裡看居然會跑頁,可怕)

糟.糕.的.頁.碼----
差點沒吐血,也太難弄了吧(暈)
偶數頁跑出來,奇數頁又消失
標題頁刪掉,其他的也不見...
真是超麻煩的小東西(踢)

泱仔敲阿圈圈,我就用阿圈的帳號回說:敲錯帳號啦,我是魚仔啊!
沒想到泱仔一點都沒有錯亂,真是不有趣>3<

頁碼搞定後就換照片的箭頭,不過不過,時間來不及啦!
得趕車才行(已經錯過一班電車了)
於是匆匆忙忙的到了火車站
問阿圈怎麼買票完,就風塵僕僕的到了第二月台
等啊等,噢!有車進站了,不過是另一邊耶,不能搭...
再等啊等,打電話問阿圈,才發現我面對的方向是的,所以剛剛那台可以搭啊啊啊啊啊-----
只能搭12:06的車了,不過這樣就搭不到冷門的136了(心痛)

終於回到台中,下火車後,走著走著,發現:怎麼是後站!?(大驚)
走錯邊了啊...(汗)
彎回去前站的時候,看到一個婆婆
提著看起來很滿的袋子
一直猶豫要不要幫他,慢慢走樓梯上去幾步後,頻頻轉頭看
 啊...好像很重耶
轉身就跟婆婆說我幫他拿好了
袋子...真的很重啊!!裡面是裝鉛塊嗎!?囧
為什麼一個老人家要拿那麼重的東西?
叫他拿的人有沒有一滴滴良心呀!
拿到了剪票口,跟婆婆說我要去補票,就把東西還他哩
(電車車票坐負心號...呃!復興號,票價不一樣要補票)
剪票的伯伯就叫我把票給他看,看完就說:不用補了啦!
噢,一定是因為看我太乖了!!!


做好事有好報啊,那就讓我推上高第一吧!(大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