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趕了
趕了
趕...(喂!這不是髒話!)
母啊! 我趕夜車啦~~~(雖然沒有復出記者會)

昨天本來是打算一回家就開始做禮物
結果回家→吃晚餐看電視→開電腦→洗澡→八啦八啦→洗衣服→啊,禮物呢!?囧
就這樣,為了做畢業禮物,我一直到凌 晨 四 點 多才睡
只來得及做2個人的和老師的(2個之前做好了)
然後,六點起床
呃啊,都傻眼了Orz
呀,連段考都不曾讓我熬到那麼晚啊!!
(其實是看到一半就會超想睡,一點都不堅持的我就去睡了)
最後只送4個人+小辣椒
我對不起今天送我禮物的人啊
我錯了(倒)
異常的心虛虛虛虛虛...

今天哭一個早上,玩一個下午,等40分鐘的公車
我 已 經 累 了 . . . (默)
所以今天感人非凡(騙人眼淚)的畢典,和吃的很滿足(快撐死)的上閤屋就明天再寫啦
該洗澡睡覺
各位鄉親父老,明天同一時間請繼續收看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