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爛了一個早上,下午的行程是畢典預演
說是預演,其實應該算是教唱畢業歌【放心去飛】吧
大家說說笑笑的進活動中心
就位完畢,教官說了一些話
接著就是萬人擁戴的可愛芋仔上台教唱
唱的唱著fu就來了
想著『以後就不能每天看到會三一了』、『真的要畢業了?要離開了?』、『我不想分離,再多個三年吧?好嗎?』
眼眶就紅了啊啊啊啊啊,紅了以後眼淚就滴下來啦啦啦啦
貼心的泱仔ㄦ給了我一張面紙(抱)-雖然是他本來要去上廁所用的
臭小宸宸還一直鬧我,星期五我就抱著你哭,可惡!
好多人都哭了,原來大家還是很感性的嘛

真的真的,真的星期五就要離開了嗎?好沒有真實感...
好捨不得你們啊 我最最最愛的會三一(誰?誰說噁心的!?)

教唱完回教室,又靡爛了快兩個小時
放學後就移師到5F會一1教室參加送舊
唔...好多陌生人啊,好緊張,好可怕
對不熟的人,我只會傻笑啊啊啊啊啊...
遊戲全部都加了『瘋狂』兩個字
看著他們送舊,就想到我們一年級送舊的情形...自high的很尷尬
不過他們一點都不會啊,看他們high就覺得好好玩
玩了很多遊戲,我一項都沒參加的說---
因為我很D調低調嘛!!哈哈哈
確定一年級12號不是文靜的了,可是太遲啦,已經沒時間可以熟了
當初還以為是很文靜不愛講話的,哇,我對那種最沒輒啦,所以就熟不起來了
最後小麵包的學弟致詞...,哇啊,好想飛踢下去XD
真是太funny的人了!!
總而言之,是很funny & crazy的班級啊!!
要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時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