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攻略:

  強烈建議不使用自動封存,不但無法把你自己的周日排程存下來(也就是說是完全的周日後存檔)而且下周的通告變更是在存檔前就設置好了的。也就是說,你讀電腦幫你存的自動檔,讀100遍通告也不會變。而且每次讀都要重新設置下周的日程。所以,想要讀事件,最好自己排好藝人行程後另外存一個。然後反復讀,一般要出事件讀個10幾次就成。但是,要讀特殊的通告(比如武打片、四星的電影、風碩迷情等)就不能靠周日排程了。

  首先,你要從換通告的前一周排程開始準備,在排程的時候把週六或者周日空出來誰也不要跟隨。然後在當天回辦公室存檔。然後,就用這個檔讀通告。拼命地刷吧,明3唯一的好處是刷新概率高,每次刷都能出不同的,一般刷個10來次就能到手自己想要的了。

注意事項:


  1 如果是刷電影通告可以空周日,但是唱片、電視、主持、廣告都一定清空週六(周日刷無用)。聯想到這次明3臺灣內只有一家電影公司,我只能說,通告刷新所需日期和公司數成正比了……

  2 要快速刷某類通告的請注意藝人的培養,等他某通告接過5個以上後(電影電視按照主角算,三個以上就容易碰到,廣告為7個,但是概率比較小,唱片為5張),每次通告更新後周日會有製作人上門邀約(概率大),這樣自己就不用跑了。

  小竅門:

  1.如果機器配置不怎麼快或者嫌麻煩,週六存檔時可以把周日改為跟隨,這樣可以快點。
  2.在大地圖上直接點OK不會經過工商時間,不過這樣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