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芬芬和子奇的交往﹝兩人都在旗下時﹞ 檢舉 分類:遊戲祕技2006/05/16 20:13
因為...網上關於芬芬和子奇的交往的攻略似乎不太清楚阿...我也是摸索出來的..所以剛玩完的我就來打一下我玩的流程。

兩人的加入:我的芬芬是初始藝人,所以我在3月1日時排她自由活動,然後去歐堡就遇到她跟子奇還有子瑩,隔天去酒館就可以簽子奇了。

●2007年●

1.﹝新聞﹞四月“芬芬與丹尼斯形同陌路”
2.﹝場景﹞事件1之後,排芬芬與子奇自由活動,然後去歐堡,要上電梯...會看到子奇與芬芬,子奇安慰芬芬,說她唯一的優點就是可愛〈這算安慰= ="〉,CG一張拿到。PS.上去後會先觸發第一次對話,再過去點他們可看到第二次對話,很有趣^^

※ 3.很重要的一點,之後不要跟隨芬芬,這樣就不會觸發她說她要出國的事。〈我試過跟隨後觸發她要出國,然後不讓她去,但無法觸發接下來的事件〉

4.﹝場景﹞五月時,再排芬芬與子奇自由活動,然後去歐堡,會看到子奇與芬芬說要交往。
5.﹝溝通﹞跟芬芬溝通:子奇要追妳?...選「子奇是個不錯的對象」有音效
6.﹝場景﹞九月時排芬芬與子奇自由活動,然後去歐堡,芬芬叫子奇幫她寫歌。
7.﹝場景﹞十月時排芬芬與子奇自由活動,然後去歐堡,芬芬說要把子奇介紹給哥哥。
8.年底賀總會來邀芬芬當演唱會嘉賓,讓芬芬去。

●2008●
1.﹝跟隨﹞芬芬參加完演唱會後,會有一連串的新聞,跟隨芬芬之後,她會跟你說很煩....此時有四個選項:
<1>不該辜負銚子奇的真心←我是選這個,不過並沒有音效
<2>丹尼斯才是妳的最愛→好感上升
<3>放下感情,專心工作→才智,自信上升
<4>不如雙管齊下同時交往吧?→好感下降

2.﹝溝通﹞跟子奇溝通:你和林芬芬的感情....,選「芬芬心性不定」有音效。

3.﹝場景﹞排子奇訓練,芬芬自由活動,去阿波羅....會看到子奇很兇,芬芬會哭然後就不理子奇了,子奇會說女孩子真難哄....
3.1﹝溝通﹞事件3後,當周跟芬芬溝通,她會說她對子奇的感覺不同於丹尼斯。
3.2﹝溝通﹞事件3後,下一周跟子奇溝通:找芬芬談過了嗎?....子奇會說她跟芬芬沒有交集,還是一個人好。

4.﹝場景﹞三~四月時,排芬芬自由活動,然後去子奇工作場所,會看到芬芬向子奇提分手。
5.﹝溝通﹞當周子奇會跟你說他和芬芬芬手了。
6.﹝跟隨﹞與子奇友好高,之後跟隨他,他會找妳一起喝酒。

*女鬼事件
讓子奇去拍永振的電視.會有新聞.
星期三去問記者.記者說要去找小魔女.
小魔女會賣你避邪手鍊.我是沒有買啦.
然後過三個月.再接一部永振.
還是有怪事發生.
記得都要跟隨子奇.一直接到他問你
有沒有看到他旁邊有一個女生.
再跟隨.直到子奇跟你說那個女鬼是自殺的.
然後去找小魔女.她會跟你說要幫女鬼完成願望
和子奇說明後.去巴黎大約逗留三天會買到復古婚紗
送給子奇後.當週排子奇自由活動.
去永振.就會看到子奇和女鬼的CG.
然後女鬼還會回報你唷!:D


父子團圓:
第二年三月後,子奇辦過演唱會,有一定知名度,他會和主角溝通說看到自己的父親。選擇"好好面對你的父親吧"友好度上升(但選什麼都可以)

上面這個事件發生後十天,有報導出現姚子奇父親是殺人犯。
之後和子奇溝通"你父親真的殺過人嗎??"
除了"採取法律行動"這個選項以外都可以選,選了法律行動此事件結束。

上面這個事件發生後十天,新聞"姚子奇拒絕認父"
然後跟子奇溝通"你跟父親談過了嗎?"
選項都可以選,但選"你父親健康情況不太好"友好度上升

上面事件發生後排子奇自由活動,經紀人到歐堡,會看到子奇跟妹妹討論父親的事(在手扶梯那裡)

上面這個事件發生後十天後,前往子奇工作場所。會看到子奇和姚父說話。

上面這個事件發生後三個月,前往子奇工作場所,看到姚父經紀人過去攀談。
有下面這三個選項
1.好吧盡力試試(選這個)
2.請他離子奇遠一點(事件失敗)
3.一家團圓是不可能了(若姚母已改嫁會直接跳到這個)

如果姚母已改嫁,上面這事件發生後五天,去子奇工作場所會看到子奇和姚父道別

如果姚母沒有改嫁,上面事件發生兩個月後,與子奇溝通,子奇會原諒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