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心得
真是超難寫的啊...
看是看了,感觸也感觸到了,可是手一碰到鍵盤,又啥都忘記了。
該如何是好呢
真是令人煩惱的備審資料!


今天下午軍訓課,吃飯時小美居然說軍訓課要看驚悚片
什麼碗粿啊!? 教官閒閒沒事愛嚇人? 我超怕那種東西的啊(抱頭)

最近打鐘完沒多久就會自動醒了,想當初我可是睡到下午第二、三節課都還沒醒呢
我果然長大了...(感嘆)
欸欸欸,離題了。

總而言之,心驚膽跳的到了第一視聽教室,一看螢幕--反毒宣導!?
這是哪門子的驚悚片啊?
很放心的坐下來,教官東開燈、西關燈、南邊弄弄東西、北邊點點名兒
終於開始播了,其實也沒什麼
不就說第一級毒品有哪些哪些,第二級哪些哪些
碰了毒品就會後悔一生,再找些戒毒中的人說說感言
嘿,『聽』起來都沒什麼吧!
事實上,我的確是用『聽』的啊~~哈哈哈哈!
偷偷瞄了兩眼螢幕,紅通通的,我當下就決定要用聽的了
第三部份好像是找泰勞配音的?
令人啼笑皆非,嗯?你問為啥?
就是搭上螢幕會覺得是一件很嚴肅的事,可是只聽聲音又會覺得他是來鬧場得那種。
看完之後,重點來啦!
居然要我們寫心得得得得---(回音)
搞什麼碗粿啊...囧
這輩子最難寫的就是心得啊!

真是麻煩的學校,人家別人都早就放假了,搞不懂到底在龜毛什麼...(碎碎唸)
創作者介紹

...月 光 金 魚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