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入凡間的天使
原始作者:冰痕幻 巴哈姆特哈拉版
引發資格:
1:所有女藝人(名氣無關)
2:必須發行5張專輯(以上)
3:必須擁有音樂認證
攻略流程:
第一步,必須先參加周先生的飢餓百分百(是看藝人的名氣來決定順序)。怎樣才能請周先生來邀請呢?就讓女藝人們多拍些通告,等知名度有一定水準之後,就會來。如果有改能力值,大約是2006年。如果沒有改的話,大約是2007年。
第二步,等參加的女藝人回來時(有人說要馬上開演唱會但如果條件沒符合是沒用的)。開始準備音樂認證跟錄製5張專輯以上,當然你可以早早就準備。
第三步,如果都準備好了,就開演唱會(規模不限)。(票數跟人氣不重要,但至少1%)
第四步,開完演唱會後的禮拜日(就是拿支票那天),拿完後觸發得女藝人會跟你說有空嗎?有話要跟你說。然後就會有黃色選項,選了之後女藝人會說,他看飢餓百分百得小孩。好可憐,要求公司捐10%的演唱會門票錢當作基金捐給他們。隔周就會有天使寫信來道謝,並且附上天使音樂盒隔天觸發的女藝人就會上新聞。
第五步,然後去找周映彤(EAMI唱片)然後對話就會出現閒聊。
她就會跟你說需要4種材料,人魚的眼淚,天使的羽翼,精靈的祈禱,光絲布料然後就開始收集材料了。
收集材料:
人魚的眼淚→大富翁BABABA的第二號神秘禮物。
天使的羽翼→旗下藝人累積住院次數達10次當天傍晚會寄來(把藝人用到生病狀態然後排行程到醫院用10次即可拿到)
精靈的祈禱→大約去找小魔女占卜5.6次即可拿到(如果沒拿到就一直占卜記住一天只能佔卜一次)
光絲布料→這個要最後拿,收集完以上三個就去薇薇安買東西,隨便買。買完要按離開的時候,老闆會感謝貴公司長期的消費,所以贈送。
之後攻略:
第六步,等收集完這4個材料之後(缺一不可)去巴黎。然後主角就會問老闆有沒有幫人訂做衣服。然後老闆會跟主角說等兩個禮拜後來拿。
第七步,兩個禮拜過後拿到天使的羽衣,當周的禮拜日送給觸發的女藝人(在此提出,如果你是用改的尚未觸發這個事件的話,她們會說這是專屬"-99"專用的。如果你沒用改的,送給別人她們會說這是觸發女藝人專用的)。送給觸發女藝人後會增加好感度。
第八步,然後去EAMI找周映彤就會出現閒聊之選項,選了後他會說會把這個放在下一期的通告。然後等時間到,她自動會到府上為您服務,(不可以讓別人唱,因為這是專屬打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