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雨,超擔心不能去演唱會的
還好出門的時候是沒有雨的(笑)
話說出門的時候,鐵馬都騎上橋了,才發現忘記換布鞋,又匆匆忙忙的回去換OTZ
因為103實在太難等了,就決定搭到火車站再轉車
上了到新光的車後問司機大概多久後會到,司機說30分鐘
好,我設鬧鈴25分後響,沒想到25分後...我還在 中 友 附近(傻眼)
司機大叔啊---不要再跟乘客聊天啦,開車要緊,安全第一啊Orz
千辛萬苦的,終於到了新光(感動)
跟阿圈他們會合後,就出發前往預定地了!

 吐嘈:國家預定地到底要預定到幾時呀?我記得已經定了好幾年啦...

快5點入場,演唱會6:30開始0口0...
一群人站著聊天等開始,看到人越來越多...喂喂喂,這是什麼回事,為什麼高的都站到我們前面去了 囧?
這是欺壓矮人族吧!!可惡!我要上訴啊----

一開始是搖滾國度-rock and roll never dead!
最high的就是這個時候了,到了後面都累了...|||
我們一群人因為前面太擠,空氣太悶
 反正也看不到舞台
所以我們就跑到後面比較空曠的地方了!
一群人,自high總可以吧XD

這次最被嫌棄的大概就是Gboy吧?
他們唱的時候我們就蹲下來休息
哈哈 超現實

這次超愛的有TANK、范瑋琪、張韶涵、JOLIN!

范范好可愛,真是超有親和力,講話方式好親切啊(抱)
跟ANGELA合唱的如果的事也超讚!!
本來還以為不會唱那首了說,唱的時候我跟阿圈高興的在那邊跳XD
超強的,那首很容易唱到斷氣耶Orz

TANK不知道是不是身體不舒服,總覺得沒唱出實力
不過還是很棒!(大拇指)

ANGELA小小一隻好可愛(抱)
聲音POWERFUL
也很有活力!

JOLIN真是越來越強了,這次邊跳邊唱舞孃耶
雖然有唱錯詞(只有兩個字啦!),不過還是要拍拍手,太厲害了
那樣會很喘的說
唱馬德里的時候很可愛(大心)

喔喔,光良也很可愛XD
聲音聽了很舒服

買兩罐LE TEA送拍拍手
本來沒打算買的
不過他們說星期一要帶去加油排球比賽順便氣休克中校長先生
誰叫他每次都說:不要尖叫,拍手就好
就拍手吵他---怎樣怎樣怎樣!
呿!比賽不尖叫怎麼會刺激嘛!
真是阿呆:P

回程車上超塞,還好發揮我過人功力
搶到兩個位子跟阿圈坐
快下車的時候找不到E卡通
嚇扁我的膽了 囧
還好在下車前一刻翻到
差點嚇到虛脫Orz

對了,昨天走失的小孩真不是普通的多
幾乎一個歌手唱完就叫尋人啟事一次
Orz

le party.crazzy.funny.high.shinning.tired


[V] le party樂派對演唱會(四小時完整版)
首播:6月3日下午3點
重播:6月3日晚上12點
6月4日下午5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