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x 1 = 21 第二十一屆民歌歌唱比賽,吉他社主辦

欸,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會一1學妹沒有得獎呢?
明明就很好聽的說,而且很氣質啊XD
啊啦啦啦,真厲害,又會唱歌又會跳舞,好想叫他去我愛黑x會~~
不過我不認識他不認識不認識他----因為我是 害羞 內向 的學姐啊!!(粗體紅字強調)

唉唉唉,我想我應該會推高應企管吧!
因為還不知道對什麼有興趣
我可不想一下子就跳進財金的漩渦
如果沒興趣,就算想爬也爬不出來了
呀...怎麼想怎麼可怕(抖)

我 的 雲 科 大 . . . ,再會啦再會啦(泣奔)

說到『再會啦』,就想到今天團體組的 愛情限時批
(什麼?兩句話沒關聯? 嘖,他們不都是 台語 嗎? 阿呆呀呀呀)
喔喝,整場氣氛都嗨起來了!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得獎(標準記歌不記人)
珊瑚海也是很好聽~
唱女聲的學妹真是超強,輕輕鬆鬆的唱上去超高音
不過肢體動作僵硬---
我還跟阿圈說,該不會其實他是機器人,然後再播女聲的聲音吧!!
機器人機器人,好先進!

好想睡,在家裡都玩很晚很晚
本來想在學校補眠的
不過學校好多事啊啊啊啊啊
讓我睡覺啊讓我睡-----(怨)

今天有人唱單飛,怎麼辦
我覺得畢業那天會哭
 糟 了 ! 那天得帶全罩式安全帽了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