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只能說是神奇
今天的所有事,都是神奇
嘿,我知道剩八天,實在不是開電腦的時機
但是我怕我不記下來,我的腦袋瓜子可能明天就格式化掉了
哈哈!

今天一群人約好要去拜文昌公
搭公車去的有我、阿T、阿圈、OB、小玫瑰;
騎車是的有李阿倫、瑪麗亞、雅竹、火雞、阿頭和雅豬,還有另一個意外之客楊浚生,不過他們是自己另外集合的,所以過程不在記錄範圍XD
明明說的是8:15集合,沒想粽子和包子拖的我們9:00才集合完畢
上了仁友30路公車,司機真是超豪邁的!
阿圈上車就問司機垃圾丟哪裡,司機說丟地上就好
更扯的是阿T問說上車投錢還是下車投,司機居然跟他說要投就投,不投也沒關係!
天啊天啊,這也太125了吧XD

因為完全不熟南屯區的路,所以一到五權路我跟阿圈就睜大眼睛拚命的看路旁的路標
還好公車上有一個乘客知道文昌公廟在哪裡,就告訴我們在哪裡下車
不過那個地方沒有站牌Orz
就跟司機拜託,司機就說,好啦!給你拜託啦! 就讓我們下車了XD
司機司機,你是我見過有史以來最125的司機!

嗶--!公車上發現好人兩枚--

到了文昌公,不懂拜拜習俗的我們問了好多問題
拜到門神的時候分不清要拜哪裡,是一個阿姨告訴我們的
(對不起,我不該用手指的,不過手掌開開的比也不行嗎(大驚))
另一件大驚的事,就是,居然不能用右手插香!!!
天啊!!!從有記憶以來我都用右手插香啊...
怎麼沒人告訴過我呢!!Orz

嗶--!好人x+1枚--

拜完之後就去等公車了
不過路痴的我走到另一條路了...
也由於天氣太熱,我們決定直接在那裡等車
沒想到這是苦難的開始(抖)...
坐在等公車的亭子裡,大家說說笑笑
時間也一分一秒的過去...
 插播:我在這裡發現我的定期E卡通不見了!!裡面還有幾百塊啊!
    我的老天爺啊---然後玩的空檔心情就超盪
終於,
過了三十分鐘,沒耐心加上心靈受創的我
打了電話給中客總站(11:07)
 魚 :請問70號往車站的車多久一班啊?
 客服:噢!30~40分一班喔!
我就心想,好吧,那就再等10分鐘...
(其實我們到之前就已經有一個女生在等了,他從10點半就開始等,這是之後才知道的)

又過了十分鐘
 魚 :請問車子還要多久到?我們已經等了四十分鐘了!(語氣不悅)
 客服:好,我催一下司機。 喀!
掛 我 電 話 ! ! 我生平最討厭別人掛我電話!!
當場心情差差差起來了

二十分鐘過去了---
 魚 :70號往台中火車站的車到底幾點到!?我們已經等了一.個.多.小.時了!!!!(咬牙切齒)
 客服:不好意思喔,我再催一下司機!

等等等等等了十分鐘,對,沒錯,我又打電話了!
不過這次話筒居然傳出 嗶嗶,您播的電話沒掛好,請稍後在播!嗶嗶,您播的---喀
竟然把話筒拿起來,你也太卑鄙了吧!!我才想跟你要司機電話而已欸!可惡!

阿圈居然突發奇想要攔便車回去
雖然同是射手座,不過這也太瘋狂了吧XD
我就跟阿圈說,那要找女生噢,最好是媽媽之類的
我們就開始趁汽車停紅燈時尋找下手目標...呃不,是善心人士啦!
找了兩次紅綠燈都沒有什麼適合的目標
OB和阿T組找了一台媽媽車,不過那個人說他沒有要去火車站
回路邊的等公車亭的時候,就有人說(忘了誰):唉!就算有去也沒人會講吧!畢竟現在社會這麼亂...
不死心的我們一邊等公車一邊等下個紅燈
一下子就紅燈了呀...這次我跟阿圈鎖定一台休旅車
不過跑過去的時候看到是男生還擔心一下

沒想到這個車主 願 意 載 我 們 啊 !!!!!
(就是這道光,就是這道光!天使啊天使啊~~閃亮亮出現啊!!)

轉身跟OB阿T說了OK!!就趕快去拿自己的包包上車
OB就跑過去跟比我們早等車的女生說,要他一起上車
(其實旁邊還有另一個女生等車,不過他等不夠久,跟他沒有革命情感,車子也不夠位子了XD)
然後我們五個人(忘了說,回程時小玫瑰是給楊浚生載的,所以沒有跟我們一起等車。可惡!)
一上車,好心車主就開了超強冷氣給我們吹,大家就跟聊起來了
才知道原來不認識的女生跟我們同年(大驚!看起來超成熟的說!),是弘光的學生
到了火車站就滿懷感謝之意跟他說了謝謝!
(忘記記車牌號碼了啦!不然就可以表揚他了XD)

嗶--!最最最善良好人一枚--



 花絮:

 等公車的時候阿圈等到瘋嘍~~~居然大喊台中客運 囧
 對面26公車過去時他還跟-對面的-司機揮手
 改編『我愛中客 中客愛我 對我來說 豐客算什麼』
 阿圈仔真是超喜感的>v<

 其實我們還有攔計程車
 問司機說80元能不能到火車站,他說85元起跳
 我們就跟他SAY GOODBYE了!! XD

 等紅燈的期間我還跟他們說
 如果他們覺得我們是詐騙集團,那我就把學生證給他看!
 哈哈



回補習班後就立刻把五十嵐喝了!
這是叫小玫瑰去買的,因為他棄我們而去~~>3<

東晃西晃根本忘記是補1:30的習,還一直打算等等要睡很久很久 囧
今天藍軒更討厭了,都教不完了還一直講話唸唸唸唸唸
機率一章,這種不會考、那種不會考,不會考不會考
那到底會考什麼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翻桌)
拖了半個小時才教完,一直嫌棄小孟孟(囧!?)的題目
真 是 有 夠 沒 水 準

回到家就開始看電視(對不起我錯了Orz)
看到一半忽然手機響起,咦,不認識的電話
沒 有 想 到 居然是撿到E卡通的人 打 電 話 來 了 ! ! !
真是超感動的啊!!!
是一個好心的媽媽級聲音
明天下午要去拿

嗶--!好好好人一枚--

對了,我發現我去文昌廟的時候忘記拜筆了...
也忘記把我的追分成功過過火...
所以就安慰自己說,今天有一起去就好了!
這樣一樣有效!
 無 奈


今天是非常神奇的一天!


●○●○●○●

這個月真是超敗家的
不過敗的很值得啊~~~
等考完再跟阿T借相機拍上來!!
真的 物 超 所 值 !
要等我噢!(拚命揮手)>口<

對了
為我加油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