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訂了訂了訂了!!!!
鋼鍊13集! 雖然還沒出
不過我去跟漫畫店預定了,因為我怕忘記 囧!
糟糕的是我第一次居然跟店員說14集
他雖然霧煞煞為什麼我看的鋼鍊集數比他多一集
他還是在發票上寫了14集 囧
(是我記錯啊!!!)
走回諾貝爾看到12集才赫然想起
沒有13集 哪兒來的14集啊啊啊啊啊 囧
於是很害羞的打電話去修改...
不好意思店員大姐嚇到你了(羞)

星期三 比賽拔河!!!!!!
不過 輸了!!!!!
短短不到五分鐘
到現在還腰酸背痛 手殘廢
好可怕的拔河啊(泣)
圈圈蘿絲仔全身零件都壞光光了
關結移位 發炎
好可怕啊----!!給你呼呼

星期五是李阿倫同學先生的生日
很勇敢的沒看完題庫就去考駕照
很神奇的居然pass考過了呢
哇...我也好想考
話說李阿倫先生同學的禮物實在太難選了
搞的我們都想直接買餐券送他
不過可能會被他毆飛 囧
還好最後挑到了很不錯看的包包
我跟包包一眼就對上了(羞)
據說是叫楊paula老師送的
好想看過程哦...不過我沒補魔訓而且那天不能留Orz|||
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
乾脆叫小蘿絲補課然後我快轉到最後發禮物的地方好了
(妄想↑)
討厭 好想看的唷----

考試剩不到60天
一輪還沒看完
煩死了煩死了
這就叫做考前焦慮症嗎
想到現在我還在電腦前打這篇網誌
我就更焦慮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