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真的不能做壞事
才剛寫完那篇
馬上就被發現了(速度太猛了吧?)
不過也講了很多
舒坦多了
(假的!!我勒,我最不喜歡處理這種情況了
 偏偏這簍子還是我自己捅出來的
 天啊
 over我吧
 心臟一直跳好快 討厭
 本來想裝做沒事的
 對啦 就是想逃避啦 怎樣啊噗>3<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很卒仔的裝啥事都沒
 我好勇敢 拍拍手)
不過是單指我啦
對方就不知道了,或許對我也有些不滿?

最近是很叛逆啊
不想當好人了

我是壞人我是壞人我是壞人

乖乖的我是我
遲鈍的我是我
壞心眼的我也是我
全.部.都.是.我!

這應該不是多重人格吧?
我只是善變了點(笑)

題外話:
  喔啦?7個人?自從〝據說是封網〞開始,就沒看過那麼多人了的說
  啥?你說誰是鄉巴佬!
  原來要有刺激的才會多人是吧?
  好,我以後就走平淡路線
  少鹽少味精(啥啊!?)
  因為我是很淡泊名利的啊

想睡了
下週同一時間我們再會!(騙你的=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