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你
一看到你就 竊以為 是個不好相處的人
我的直覺通常很準
果然我們倆不對盤

討厭你空有班編的位置卻不分配好時間與工作
討厭你到了截稿前才說會來不及怎麼辦
討厭你傳紙條上的口氣,感覺很差(我怎麼知道怎麼辦,到底你是班編還是我?)
討厭你都只叫你負責個人照,其他背景我做時,你還叫別人照,原因是他比較專業
討厭你既然認為他專業,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請他幫忙,到了很緊急時才麻煩人家,這樣會造成他的困擾知道嗎?
討厭你在我下課忙個半死時,你卻在自己的位置上休息睡覺
討厭你既然沒有什麼意見提出來,又選了很難配的顏色
討厭你
真的討厭你
討厭我 討厭我很討厭你的時候,好口氣的紙條傳來,又覺得你好像不是那麼壞
討厭我為什麼不能好好討厭一個人徹底
討厭

討厭
討厭時間那麼快,來不及追
討厭壓力,那麼的重,推都推不掉
討厭自己,不能控制脾氣,隨便生氣隨便哭,明明,沒什麼大事
討厭統測,都是它讓我變的不像自己
討厭畢業,我不想離開這個親愛的 會三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