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中午
吃完午餐就玩電腦一直到兩、三點...
出門去幫我弟租小說
沒想到到了租書店...
就很不知死活的租了三本小說兩本漫畫Orz
什麼?我到底是不是考生?
我也很納悶啊---(抱頭)

上次跟我姐聊天
才發現原來小說10元、漫畫5元是很便宜的啊
之前去台中市區租...
小說1x 漫畫6元
就想說怎麼那麼貴,坑人啊Orz|||
原來原來
是我家這邊太便宜啦??
家裡附近4、5家都是這種價錢
我還以為全世界都是這種價呢?
好像雄雄很慶幸是住在這裡...

家裡附近該有的都有賣
也不很貴
好像很幸福的樣子呢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