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玩了
據說是快到阿里山但還差那麼一點點的地方
嗯...好謎呀!

好想拍照 可是沒相機
爸很衝動的就說要去燦坤買
我馬上拒絕了=3=
因為人家說燦坤的東西很貴Orz?
想買nikon的s3
不知道該買平行輸入(就是水貨啦bb)比較好還是公司貨
公司貨跟水貨差快3000吧
水貨還多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早就跟爸說過了 結果到要用的時候才要買

這樣會很容易被坑的啊!!!!!

所以啊 就很豁達的說:算了 不要拍了
其實還是想拍的 不過不想被坑
所以啊---到底是買水貨好還是公司貨好!?
什麼?你說上下文不對?
我管你那麼多
快說啊!!哪個好啊!!!!

對了,是去玩兩天噢!
記得給我紅包----!

最近開網路都不知道幹嘛了...
開cb下去下載,就整個沒事做
最down的是下載了n天的遊戲片cd2
居然檔案毀損!?
噢買嘎---整個失落啊|||
什麼?沒事做就去看書?
這...我也知道啊
但腳就是不聽使喚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囧

今天回外婆家
喔啦~兩隻小表弟(是(一點也不像的)雙胞胎!)真是越來越可愛了!!
哥哥有寫日記
又拐又騙 終於看到了
咦耶...那些注音寫的太狂野了 有些實在看不太懂(汗||)
文瑛(俺表妹的啦!)邊看邊唸
就看到哥哥很害羞的跑掉再包著棉被進來v
真是超可愛的說vvv
弟弟不知道去哪裡學了撲克牌
(他才國小二年級啊~~是誰殘害國家幼苗的!?)
跟我們一起玩大老二
喔呵呵 不用說當然是輸囉
不過潛力無窮啊 以後應該很有前途(?)
哥哥就很好笑(後來他說他也要玩)
人家出6一支 他就出7呸
人家出12呸 他就出13一支
我說啊 你是真的會玩嗎XDDDD

嗯嗯嗯! 真是太可愛了v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