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小站變成小粉紅了!(大驚)
還有一朵小玫瑰
哇哇哇...春天來了呀...(感嘆)
(謎:根本不是這樣吧(飛踢))

這篇已經寫了第三次了...
拚命當機不知道是怎樣=口=+
話說
好想買 樹味像雞 呀...>x<
可是可是又打算上大學再買
這這這~該如何是好呀 囧
真是太魷魚了...(花枝不要來!)
怎麼辦呢怎麼辦~
還想買鋼鍊1~11集...
天啊!過年是敗家的季節嗎?
(謎:你一年四季都是敗家的季節吧||)

前幾天到笨蛋戀家玩
看了H2...
喔啦~因為很合我的胃口(啥?)
就抓回來看了
今天全部看完了!!!(登登登~恭喜!)
喔啦啦啦~~~真是太好看了(轉圈圈)
從頭到尾都覺得比呂跟春華是註定一對的vv
春華真是單蠢的好好玩呀~~
是跌倒之王呢!!!太強了!
比呂投球時真是太帥了vv
對了對了~比呂有演水男孩1呢!
當初看第一集就覺得是同一個人
果然沒猜錯!
還有野田是演水男孩2的!(春華也有演)
跟H2的角色個性真是差好多啊
水男孩2裡面就呆呆笨笨的可愛v
H2裡面變正經了(大概5%吧v)還戴了眼鏡
喔喔!這就不能怪我一開始沒認出你了(噗!)
野田還不錯呀~怎麼在H2裡面這麼沒女生緣呢?
這個問題,在我翻了漫畫之後有了殘酷的答案...

真的...差好多啊...(狂汗)
還是日劇可愛的說 囧|||


春華和比呂的人物介紹v


比呂投球的動畫v
是我截的>\\\<

雖然看漫畫的人都比較喜歡比呂和雅玲
不過我只有看日劇
然後我喜歡比呂和春華
就是這樣!
比呂春華王道啊~~~~喔啦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