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考完了...呃!其實明天還有三民主義說
不過今天很放心的去看了整個下午的電影
第一影城實在變的好貼心啊~
75元就可以看整天的電影
真是不錯不錯~!
給你大大的鼓勵鼓勵~~

考完令人confuse的數學之後
我 & 依秀 & 蘿絲圈 & 喬治美 & Woman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到電影院嗎?錯了!
是浩浩蕩蕩的出校門=v=+
為什麼沒有浩浩蕩蕩的到電影院?
其實有啦~不過並沒有一起走到那裡
嗯?很疑惑吧!我也覺得我講的好模糊呀!哈哈哈--(光速逃)
出校門走到ok後,顧及woman的腳,於是叫wo太太(喬治美)先跟他走去前站的小7
其他三個人就先去放書包
放完書包便很迅速的要追上他們
走到一半的時候依秀說他會餓,所以得吃飯才行
於是有火車月票的小蘿絲便身負重責大任:買完飯走月台去前站的小7

跟依秀繼續走去地下道,依秀說我們一路拋棄同伴
我就說,咦!這樣跟魔戒很像耶!大家都失散了
依秀就說,那這樣我們是主角
我,嗯,我們可以當甘道夫那一隊啊,我比較高所以是甘道夫
然後依秀說他不要當哈比人
我,那你當樹人好了!比較高,可是有躁鬱症喔,因為會忽然發狂搞個大水災出來
依秀,那比較適合小蘿絲耶
一路這樣玩,又講到薩魯曼很沒用,一下子就被淹掉了,一直嫌棄他
(好可憐,薩魯曼不要哭XD)

因為帶著袋子,又走的很快
我就跟依秀說,我們這樣,如果把袋子改成黑皮箱,再穿個西裝
像不像要趕去黑市交易
嗯...我想我又讓他無言了(笑)

到了前站,巧遇wo夫婦,咦!為什麼會從那裡過來!?
是去約會嗎---!XD

wo太:小蘿絲咧?怎麼沒有一起
我:嗯...他被當掉了,換成魯肉飯
*沒意義的對話,覺得好笑所以記起來*

終於會合的4個人到諾貝爾買票
wo太太發現一本書
什麼僕人什麼的...
老大(就是依秀)就很開心的叫我們一人買一本
什麼!?不給壓歲錢、吃尾牙、發年終獎金就算了,還叫我們自備講義!?
夠了唷你---(各位同胞,繼續發起天理何在運動吧!)
走啊走到了小7,咦!小蘿絲已經到了!哇,沒想到你也走那麼快呀!good!
在小7買完要吃的東西,跟依秀先去電影院看位子,他要買餅乾
就在拿起餅乾時,我跟他說--這裡都貴5元耶
(什麼!!??)依秀大驚,於是就很豁達的放棄了

依秀在劃位子,我就先去看NANA在哪一廳放映
這時他們也到啦~!
進去的時候已經開始播了,不過應該播沒幾分鐘吧...

NANA真是超好看的,連沒看過漫畫的他們都一直叫好
果然魅力無法擋>\\\<
不過依秀說,第一部就看這麼好看的,等一下會不會睡著啊?
嗯...看完後就到另一廳去等空中危機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把它叫成空中監獄(傻眼))
進去的時候還在播地獄新娘,因為沒看前面所以有點看不懂
不過笑點挺多的啦?(→疑問句!?

由於地獄新娘播完後,到下一部的間隔時間太長,所以我們就跑去隔壁的遊樂區玩了
(遊樂區?嗯,就是電動之類的。什麼?壞小孩?不,你沒聽過出淤泥而不染嗎?我們幾個就是那個不染啊...=v=)
繞了一圈不知道玩什麼,就玩了打節拍的DJ遊戲
整個是瘋狂啊...超有趣的
玩的人在拍按鍵,我就在旁邊OS
什麼『抗議』啦、『天理何在』啊之類的...
一直拍,真的很像在拍桌抗議XDDD

(玩完其中一台後,決定玩另一台看看歌有沒有不一樣。玩另一台玩到一半發現,剛剛那台好像被玩到當機了...
我們的問題嗎(汗)應該不是吧...我們哪那麼強0x0|||(逃避ing))

瘋狂了一陣子,就進去等空中危機開播
因為我忘記幾點播 所以大家就先進去了 lucky的是
進去的時候離開播剩沒幾分鐘
我們真是一群lucky stars

空中危機,很緊張的一部電影
大家都說那個媽媽是因為憂鬱症所以幻想帶女兒登機
逼真到連觀眾-也就是我們幾個都想說:結局不會就是那個媽媽在幻想吧!?囧||
跟NANA比起來,談不上好看,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不會很無聊,因為光是緊張就來不及了
雖然看到後面好累,超想睡
不過為了結局,很努力的看完了!

出了電影院,就開始回電話
打給瑪麗亞的時候,他說他看到我們了
我以為他騙我哩(汗)
他說他在後面,轉過身什麼蛋影都沒有
他又說在左後方,嗯...左右...左邊在這邊(轉身)
哦!轉過去就看到他跟李阿倫了!(去約會!?大驚
邊走過去就邊跟依秀說
這樣像不像要去交贖金

綁票:直直走,走,好!停,看到右邊垃圾桶沒,不要輕舉妄動,我正看著你啊!!好!把贖金丟到垃圾桶裡

真的很像,哈哈哈
啦咧了一陣子,走回補習班,腳真是超痠囧||
大家就說等等補會計一定會睡著=v=+

回補習班的路上call了丁滿,叫他先幫我們叫義大利餅
沒想到走到快到茱麗葉他才剛叫
於是大家很放鬆很輕鬆的在那邊等食物好
一群人在旁邊,邊討論劇情邊玩
玩到最後全世界都有幻想症+躁鬱症

喬治美說他前面有一個小女孩
我們就開始玩,一直問他真的有小女孩嗎?
應該是他憂鬱症幻想的吧XDDDD

嘿嘿,真的很有趣!!

NANA真的超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