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整個是一個墮落
看了好多電影(電視在播嘛>\\<)
睡了覺(看個3頁就想睡是怎樣(翻桌))
國文急急忙忙的到學校才看完
會計是糟糕 因為以為會計前一節有自習
所以很安心的啥都沒看(暈)
結果是我記錯了 有自習的是國文啊啊啊啊啊(不敢置信!)
星期三是考成會 得好好讀完啊
成會是一個地獄Orz
還有經濟數學也得算啊算 英文單字...就算了吧(嘆)
說是這麼說 不過這個下午也掉下去了 罪惡的深淵(啥碗粿 囧?)
看了漫畫看了電視在諾貝爾看了小說
by the way 精靈的新書《學姐好色》不錯看喔!
不過在我心中還是夏飄雪最感人了 孔雀森林也是不錯的好看!
哇 by太遠了...

話說
我可愛的小紅domomo袋袋被綁架走了
無任何歸還跡象
好心痛阿...很喜歡那個袋子的
才得手一天...嗚 那是好心的店員姐姐送我的(泣)
雖然知道為一個買東西附的袋子計較那些很蠢
不過心裡還是很不舒坦
對 不舒坦啊啊啊啊...(翻滾)

還發現了一件事
原來我很討厭別人亂動我東西?
那天看到 嗯... 動了我的袋袋 整個是火氣快上來
不過還是沒發作 口氣有點怪 不知道別人聽起來是開玩笑還是怎樣
原來如此 我很討厭別人亂動我東西啊...
原來如此!(醒悟)

好care啊---該怎麼辦才好呢(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