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課,一堆人就衝出去劃魔訓的位置,悠閒的我早就拜託我家小蘿絲幫我交考猜的錢錢了
這是聰明人的作法,丁滿堅持自己排,所以好位置幾乎都沒了Orz|||

劃完位交完錢,我們就浩浩蕩蕩的(雖然只有三個人)走向後站搭火車去了
第一次搭火車,真是驚險又刺激
去的時候是搭什麼光號的...(原諒我記性不好XD)
沒想到椅子是像遊覽車那樣的,只差放腳的空間很大而已
這...一點都不像是搭火車啊Orz
我還以為火車就是一個寬寬的走廊,兩側有長椅而已呢(日本電車那樣)
不過這個疑問在回程得到了解答(敬請期待!)=v=+

一下子就到豐原了,真是迅速呢
出火車站,小蘿絲的媽媽就來接我們了,真是感溫啊!
小蘿絲是騎摩托車回去的,真是的...我都還不會騎耶Q^Q
吃完午餐,就去小蘿絲房間玩,兩人輪流攻擊依秀
他輸了,所以網誌被我們看光光了,哈!
還看了其他人的網誌,看到瑪麗亞那篇18禁的時候
我們三個人異口同聲的說:這誰啊?
哈哈,想到就很好笑!
玩到了2點,決定去傳說中很好吃的廟東逛逛
本來是要叫小蘿絲一人載一個,分兩趟載去
不過蘿絲媽擔心,就叫了蘿絲爸來載我們,感溫x2啊!
我們在火車站下車,走路去廟東的路上,小蘿絲決盡盡地主之誼,請我們吃東西
依秀就跟我說:哇,傑克魚,我們最近遇到的都是好人耶!
小蘿絲很哀怨的說:怎麼我都遇不到...
哇哇哇,這糟糕的傢伙,你的意思是說我們不是好人囉!?(磨刀霍霍)
逛了廟東,發現那裡的一家賣玩具的店,神奇的是,一中賣的那種皮夾啊、鉛筆盒啊什麼都有耶!真是太神奇了
很開心的在那邊逛,小蘿絲就先帶依秀去吃東西了(因為,餓了)
逛了一下下,小蘿絲也叫我一起過去,坐了一下,決定不要辜負他的好意...:我要一份蚵仔煎!
我吃蚵仔煎向來不喜歡吃蚵仔的,沒錯!我喜歡吃煎!(啥囧|||?)
一直在想,有一天要跟老闆說:老闆,我要一個煎
我想老闆應該會傻在那裡吧?
吃飽後,逛啊逛著,小蘿絲的妹妹默默的忽然出現,我就問說是不是他朋友
囧|||
真的很拍謝啊,雖然我看過你,不過你剛剪頭髮,加上我記憶力不好
所以就---...哈哈
Don’t mind! Don’t mind!
一路從3點逛到5點多
我發現到重要的事,蘿絲妹比我們這三個路痴可靠多了
想當初,在蘿絲妹還沒出現之前,我跟依秀這兩個路痴只能相信那個住豐原的路痴了
我真的覺得你是前幾天才偷偷搬去豐原的,小蘿絲
逛到5點多時,我們決定朝一中前進啦!!
這次搭著是電車,終於,終於是我想像中的火車啦!!
不過為什麼開車前不會先噗噗兩聲呢?
是走廊+兩排長椅的!真是有趣
很方便觀察人呢!

*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