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小二打電話來說聖誕節快樂

我還以為他是打電話來說收到卡片了(笑)

講啊講,就問他:你有收到東西嗎?

二:你有寄東西喔?

魚:有啊!是炸彈(沒想到小二口氣超嚴肅的問)

二:真的嗎?我怎麼沒收到!?

魚:嗯...我是昨天寄的0_0

二:...



 星期五能從台中市寄到桃園,未免太神奇了,那位郵差杯杯是啊!!!(笑倒)



星期六...好像有好笑的又好像沒有?

記得的告訴我啊~~



至於今天嘛...

今天一早起床,正在騎鐵馬和搭公車之間做抉擇

最後是搭公車獲勝了。悠閒的走到了公車站,等啊等等啊等

什麼!?今天沒開!!搞什麼啊~~~(翻桌)

只能認命的走回家騎鐵馬去搭公車 囧

沒想到一開始就出師不利!

上公車後在熟悉的位置沒看到熟悉的E卡通機械

我〝咦〞了一聲後,轉身就看到搬家後的它Orz

刷完後要走進去,沒想到腳被絆到了一下,差點跌倒(傻)

考了一整天,超想睡的,分數還是很糟(默)

中午的時候大家都在鬧笑話

圈圈把辣椒和筷子合體了,他居然問說:我的辣子在哪裡(笑倒)

忘記依秀說了什麼(你看到了吧?快點跟我說!)

至於我...我本來要講:我把手機放在我爸車上  但心裡正想說我拿我弟的手機

所以就變成了:我把手機放在我弟車上(三輪車啦 怎樣!)

哇...整個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