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真的會讓人go crazy嗎?

星期四補習班會計課,情緒極high的同學們鼓吹老師唱歌
會計老師剛開始是拒絕的,最後終於答應了
(我覺得他心裡本來就很想唱,只是裝裝樣子的←太直接了)
雖然他一直說不會唱歌,卻一連唱了三首(同學們熱情尖叫+掌聲)
歌單:等嘸郎、舞女(+跳舞)、雙人枕頭(同學伴唱)
最瘋狂的時候應該是他終於屈服了,戴上紅色阿福柔頭的時候吧
超神似水果奶奶&麥當當大叔的(驚)
結果小p又拿了一頂金黃色的,於是會計老師就戴了兩層
不過會掉下來,所以就拿下來了(默)
那頂最後是跑到阿州的頭上(笑)

星期五輪到英文老師
才上了幾分鐘的課,班上就開始叫他唱歌
老師一直說他記不起歌詞...佩娟甚至要問歌名上網抓印下來
(這就是 無所不用其極 嗎?)
最後還是唱了一首yesterday 班上同學合音
註:shu bi du lan lan那裡最大聲(汗)
也被逼著帶了紫色阿福柔,真是可愛v
話說英文老師穿的衣服有綠、紅、褐、白,整個是聖誕樹,加上主任支援的金色耶誕帽(樹上的金色星星!)
聖誕氣氛超濃啊>x<

星期六是數學課
全世界都已經在昨天決定好整藍軒了
結果,等到9點,是遲到? 9點半,是火車的關係嗎? 10點...夠了喔!是知道我們要整你呦?躲不過直接翹班比較快?
一直等等等到了11點(原本是10點半就放人的,結果太吵了,延到11點Orz)
補習班,下課!!很好啊藍軒,敢耍我們!給我記住的啦!(冒青筋)

星期日,魚爸叫我們幾個考完模擬考回學校一下
我就想,是卡片吧?貼心的我就沒明說了。
沒想到是糖果!!(大驚)
魚爸啊!你不知道糖果吃完就沒了嗎?重要的是紀念的卡片啊!
魚爸語出驚人,說了一句話,馬上得罪了兩個人= =+
為什麼只有圈圈有卡片啊~~~~~
太可惡了!我真是~~看錯人了!(泣奔)
不過有一件好事啦!丁滿有送聖誕卡耶(驚訝)
雖然是被我們一直逼迫的(笑)
不過以後看到,只會記得有卡片,早就忘記這是逼來的啦~哈哈!!

聖誕節篇結束v

*看完丁滿的卡片後,忽然發現,這是魚爸跟丁滿合送的啊!囧|||

這麼說是我錯怪魚爸囉(大驚) 好啦 好啦 為了賠罪 給你劈一下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